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99下中四選修【資訊科技概論】課程說明
2011/01/28 16:24:52瀏覽258|回應0|推薦8

親愛的同學:

我是這們課的任課老師:施淑芬

歡迎你們選修這門課,這學期的課程分二部分:

第一部分:培養電腦基本技能

  • 上學期已選修過這門課的同學:經過英打的洗禮,這學期要培養的是中打技能,輸入法以你們擅長的新注音為主,若你對無蝦米輸入法有興趣,我可以告訴你學習的資源,有問題都可以找我討論。
  • 第一次選修這們課的同學:這學期將學習英打的指法。期末的基本要求是看英文書面文章打字,一分鐘要15個字以上,才算合格。詳細情況可以問上學期選這門課的同學。

第二部分:討論最新資訊科技動態

也就是使用這個Blog的用意了。

  1. 我會不定期的發表與資訊科技相關的新聞,提供同學閱讀
  2. 針對該篇新聞再另開一個討論文章,請同學在我們開放的時間裡到這個Blog(當然其他時間想來都是可以的),將新聞看過一遍,再到討論文章中發表你的想法
  3. 發表的想法請言之有物,若只是「對啊」、「很好」等的簡單字眼是不算數的,如果大家覺得不明確,我們開學後再來討論。

以上是課程說明,請各位同學配合,希望未來每週的二節見面時間,大家上課愉快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hufen&aid=483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