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埋葬在心裡的信
2010/06/08 22:28:12瀏覽482|回應0|推薦1

My Dear

一轉眼半年過去了...

想必現在的妳早已走出陰影,在陽光的照耀下快樂的過著日子!一定是的!沒有我,妳才真的能夠幸福。自從和我在一起後妳就一直過的很辛苦吧?

曾經開朗正面,時時刻刻面帶笑容的妳,短短幾年,卻被我折磨成了另外一個人,我曾質問自己,我真的愛妳嗎?

如果愛?為何不能為妳改變?不能再對妳溫柔一點?為什麼總要說一些口是心非的話來傷害妳?如果不愛?那又為了什麼看著妳掉眼淚我的心會撕裂?我真的找不到答案,幼稚如我又怎麼能懂什麼是愛?

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妳,慢慢枯萎漸漸凋謝....直到那天我心血來潮整理了房間,無意間翻到了以前妳寫給我的信,還有一同出遊的照片,我才想起最初充滿活力的那個妳!

那一刻我無法原諒自己,也了解到自己是多麼的自私與不成熟,這些年來連一點點改變都不能為妳,既然無法改變自己就證明了我根本不配和妳一起!

我太清楚妳的個性,如果我不夠狠,妳是絕不會輕易放棄!

那是我最後一次傷妳的心,一張薄薄的紙結束了我們多年的感情。

如果人生真的可以重來,我希望自己從不認識妳,也就不會傷害妳....

我相信現在的妳已經回到起點,正蓄勢待發迎接未來的每一天!

我會一直為妳祝福!期盼妳找到屬於妳的幸福!

PS.老婆 我愛妳 很遺憾不曾親口對妳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nda1224&aid=410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