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驛站
2012/07/11 20:56:39瀏覽158|回應0|推薦0

或許我只是你那心靈受傷時所尋找的驛站

等你把傷養好了,妳將繼續妳的旅程

或許我只是你的心靈導師

給妳指引方向,照顧妳受創的心靈得以康復

在妳堅強的可以自己走出人生的旅程

我該適時的離開消失在你的生活當中

走出我的視線外,或許你才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我是心疼你,所以我選擇放手

我是愛你,所以我選擇讓自己消失在你的生活裡

或許這不是你要的,但是

不能給你任何承諾的我,永遠不希望我是你的選項之一

或許這對你不公平,但我只能選擇相信緣分

相信老天爺的安排,是從此錯過還是再次偶遇

就讓奇蹟自然發生吧,經過考驗與沉思

才會知道我們真正要的是什麼

已經牽上的紅線是會鬆脫還是更緊密地相連

讓上天安排吧,我選擇錯過這次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ac0701&aid=661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