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結束才是重點
2012/07/05 23:58:49瀏覽204|回應0|推薦1
如何開始不重要,如何結束才是重點
你表現得再好沒人會記得,你如何出現沒人會在意
重點是在每一段人生的旅程中是否有一個漂亮的結束
我常常結束一段人生旅程後就消失在那個圈子裡,
下一段人生旅程我總是在一個全新的地方開始
或許我總是喜歡流浪,或許是我太沒自信無法接受前一段人生的批評
還是我就是喜歡挑戰,我總是挑選一個陌生的地方開始我的下一段人生旅程,
說實話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我的每一段人生總是要求自己做到讓人記得我曾出現在別人的人生裡,
成為別人心裡重要的一位過客,而不是默默地走過水無痕
勇敢的表現自己是需要莫大的勇氣,
但真誠認真地看待自己經歷的每一項事務更是對自己也是對別人的尊重
所以不管工作或任務只要我接受了,就沒有所謂的喜不喜歡
我一定要做到最好,最專業以示為對我的工作及夥伴的尊重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ac0701&aid=6603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