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天的考驗
2012/05/23 21:20:15瀏覽146|回應0|推薦0

噯呀~我的大老爺阿

你給我的考驗也太多了吧

難道非要把我徹底的擊垮嗎

擔心了很久的事終於還是來了

難道這會是壓垮我信心的最後一根稻草嗎?

讓我對自己完完全全的失去信心

讓我對於無私的付出卻得到如此的回報

或許我該相信撒旦的嗎?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還是這是撒旦的傑作

讓我看盡人間冷暖!

讓我看盡眾叛親離!

讓我看盡小人得志!

讓我再度陷入徬徨,迷失在人性的漩渦裡

而你只是靜靜的看著我,讓我慢慢地被黑暗的流沙所吞沒

奪走我的一切信心,是否只為了證明你的存在

讓我在人生的旅途中第一次感到一無所有的感覺

只為了那返回天上的考驗嗎?

我不解?我困惑?

像是落入萬丈深淵的無底洞般

我伸長著雙手,拼命的想抓住那峭壁上的岩石

我吶喊著救命,卻得不到回應

我無聲的吶喊著!天啊

你為何讓我在這時跌了這麼大一跤

內心滿是無言滿是無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ac0701&aid=648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