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富貴陶園
2007/10/09 00:01:00瀏覽31|回應0|推薦0




座落滿是陶香的鶯歌老街裡,一幢別有韻致的建築就這麼映入眼簾。

柳樹旁相偎的兩隻鳥兒小巧的讓人驚喜,以靜止的姿態喚人入內,一窺堂奧......



微雨的午后,世界因這番風景而輕盈了起來,心中也隨著她倆而歌唱......

門口這獨立一枝紅,更見主人匠心。還未進門,心緒已被洗淨一半。




展覽館中的藝術品不得入鏡,但走晃一遭,頓感人世美好!靜穆的觀音,低眉慈藹;揮刀的雲長,英氣攝人;更有成群的孩童執帽赤足,與趴臥的水牛共成一幅記憶中的鄉村美景!此樂留予親臨者實地品賞......

推門而入飲食館,更覺性靈獲得滋養,不僅養胃,更是養氣呀!




彷彿外界的紛擾都在此之外,干卿底事了;彷彿時間的長河,都在此刻靜止了。
我只是我,凝結在眼前這片寧靜之中......



就連餐桌,也從木裡生瓷,瓷裡生花......花外,是被生命感染的我。



望著窗外飄揚的柳樹與那名不知名的澆花小童,(看見了嗎? 一旁還有隻佇足觀望的小麻雀呢!)享受著一份真實的平靜。



桌邊佇立的燭台,幽幽地散發著閃爍的熱情,在這陰雨的時節裡,更添美感......



餘香留齒的水果茶,一個完美的午后約會!



仰視窗外的苦楝樹,洩入的光影,也為我唱和著:啊!生命何其美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