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恩典之路
2010/01/03 21:56:29瀏覽511|回應0|推薦4
【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
今年上帝透過多加姊姊在埔里一遊給的紅包,告訴我一些話:

【讚美】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
我祝福你為著神已經成就、正要成就及尚未成就的事感謝,讚美牠。
我祝福你以歌聲、言語和一切的善行,從內心真實地讚美神。
神必以豐富和尊榮賞賜你。他常常把憐憫、恩賜、忍耐和許多恩惠,加給那心中充滿讚美的人。


出埃及記三十四6-7
詩篇三十三1-3
詩篇九十六1-4
詩篇九十八4-6
以弗所書 五19
希伯來書 十三 15



我得到這個祝福的時候就哭了,
因為總覺得過去的一年我總是一直不斷的報怨,
因為有太多令我痛苦失望難過的事情,
但看到這個祝福,
我相信自己的努力上帝都有看見,
我相信祂紀念我的每一滴眼淚。


我今年又跟上帝許了很多個願望,
我大膽的向上帝要,因為我知道,
相信就必得著!



再一次拿出"不要放棄"讚美之泉專輯來聽,
因為恩典之路這首歌,
在今年的最一開始,
給了我很大的激勵。
我希望這個旋律我可以一直記得,
甚至讓更多人聽到。




去埔里玩的時候,
晚上的晚禱我很喜歡,
大家敬拜完後,
就分小組,來分享過去的2009年




在分享的過程當中,
我體會到了上帝的愛,
因為我分享完我再2009年所發生的事的時候,
就一直哭,
比賽的事、考試的事、作業的事、kagaya的事、家裡的事、
都讓我覺得有很多的委屈,






但是在拿到那張祝福的時候,
我又哭了,但這次是因為感動所以哭。
尤其是那句

我祝福你為著神已經成就、正要成就及尚未成就的事感謝,讚美牠。




我的高二上學期,
已經接近了尾聲,
我希望,我能有一個happy ending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rgb&aid=365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