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了很久
2011/02/11 00:19:48瀏覽168|回應0|推薦1

我想了很久

人的一生該如何過

是平淡無奇

一生庸庸碌碌

還是轟轟烈烈

如飛蛾撲火

去年有一個男生

他選擇飛蛾撲火

原想轟轟烈烈

說完心中所願

可惜被我澆了一桶冷水

熄滅了心中的火

雖然我們再也不是朋友

可是回想起來仍感激他

曾關心我

畢竟他不斥為一個

對自己全然負責的靈魂

即使失敗了

但我仍感激

但是我呢

該如何

是選擇當愛已隨時空轉移

隨時間流逝

而消磨於無形

還是誠實面對

不要遺憾的過

我越來越不想

平凡的過

曾有那麼一個衝動

就是開始這個部落格的那天

我似乎很確定

我可以說出口

所以我寫下這

所有的一切

只為了.....你

只為有一天可以證明

我對你的心

我一直以為

我可以說出口

可是當黎明來臨

我思緒越來越清明

感覺又那麼不實際

還是算了

就讓我們

繼續如此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21&aid=487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