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標題
2011/08/31 14:46:03瀏覽197|回應0|推薦5

到了開學的季節   , 卻還是不太能收心 。

我,曾為愛徬徨,卻不比為了夢想迷惘。

      

   

每一次仰望著天空,總是讓我覺得自由,可是晚上的天空,卻讓我覺得沉重。一樣都是天空,只是明與暗的差別吧!

這或許就像徐志摩的《兩個月亮》曾說過的:「我望見兩個月亮:一般的樣,不同的相。」

  

就好像一個人離開了故鄉許多年,再度回來的時候,故鄉依舊是故鄉,只是人都已經改變了,那種惆悵,淡淡的悲傷,全世界只有我懂的感覺。

任何人都沒辦法體會的,就好像很多事情,我們都覺得簡單,可是做起來卻很困難,倒不是自不量力,而是"當下"的感覺,親身經歷跟空口說白話總是有落差!

就因為"當下"才可以具體描述當時的心情,別人說能懂,但是只有你知道,她們不懂

   

有些人受過的傷,雖然外傷已無大礙,但是內心受的傷又有誰知道呢?這才是最難懂的地方吧!心裡受的傷,有時候是連自己都不知道的,又怎麼能醫治呢?

人啊,真的很奇妙。

每一次做決定,都是一意孤行,想的太多,只會越害怕;想的不多,卻怕後悔。然而這一次也是,在夢想的道路上,有許多條岔路,就是不知道哪條才是最適合自己的路, 遇到紅綠燈停滯了,卻忘了該往左還是往右。

  先做了再說!

 

做錯了,後悔一陣子;

錯過了,後毀一輩子!

    


 

7.不必對我好


作詞:林夕
作曲:殷文琦
編曲:Kyle Gordon

不敢聽你聲音 不想跟你一起
不懂得你心理 不捨得你那份嫵媚
尤其在寂寞一刻嘆氣
尤其在熱鬧一刻想你
尤其是早知縱使找到你
只可開心的看戲

* 不想得到一刻 失去一個知己
不想知道真相 逼不得已後會無期
為何寂寞夜總想到我
然後浪漫夜給他親你
然後技巧的似即又若離
如像怕我對你心死 *

# 求你再不要狠心將我醉倒
請不必對我好 請不必吞吞吐吐
求你再不要施展親切態度
捨不得我卻步 巴不得我寄望更高
誰說過戀愛不可得到更好
請不必對我好 請不必再刺一刀
如你有苦惱跟他傾訴 不必給我知道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5599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