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素材提供》【我是記者】影音配樂下載服務介紹
2009/09/17 13:51:18瀏覽15196|回應0|推薦3

在製作影音時,若想要配上背景音樂,一定要先確定音樂得到合法授權才能使用,為了讓iReporter們能夠更輕鬆找尋配樂素材,【udn我是記者】自即日起提供具有合法版權的音樂檔案,供您製作影片時使用,希望能為您的影片製造加分效果。歡迎登入後點選「素材下載」使用此服務:

1. 請登入【我是記者】,點選「素材下載」

     【圖1. 請登入我是記者,點選「素材下載」】

2. 接著點選各音樂類型,會出現相關曲目可供試聽/下載。請注意下載前需閱讀了 解各注意事項,並勾選「我已閱讀且同意遵守上述注意事項」。


【圖2. 點選音樂各類,會出現曲目可供點選試聽/下載】

3. 在影片片尾加註音樂來源時,可點選旁邊的『音樂素材下載』回到素材下載首頁,參考相關範例:

      【圖3. 點選此處就會回到素材下載首頁】


【圖4. 「片尾加註音樂來源」範例】

請切實遵守使用規範,除製作影片投稿至【udn我是記者】並於【聯合影音網】刊登外,勿使用於其他用途,若有侵權行為將會招致法律責任。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porter&aid=332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