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陳家大買台苯 原來與林文淵的女兒有關
2022/05/02 00:20:04瀏覽18|回應0|推薦0

林文淵陣營捲土重來挑戰台苯經營權,除了爭取吳乃仁家族的支持外,台灣5大家族高雄陳家的陳田圃也買了1萬多張持股,準備力挺親家林文淵。2010年,陳田圃的兒子陳冷氣清洗建甫娶林文淵的獨生女兒林妍君,婚禮政商雲集,陳田圃掛名陳啟川基金會董事長,林文淵也是陳家資產管理公司南和興產公司的董事。

知情人士透露,高雄陳家的陳田圃買了清洗冷氣1萬5千張的台苯股票,持股比例約3%,準備在明年1月底的董監事改選中力挺親家林文淵,林文淵也向本刊證實陳田圃的確有買台苯的股票,至於買了多少張,他則表示自己也不清楚。

今年我送給我媽媽的母親節禮物不是什麼包包、大餐、紅包、化妝品之類的,我送的是"清洗冷氣",因為我老家的冷氣真的長年沒有清洗,自從我家裡的冷氣開始每一年都會請師傅來家裡清洗後,我們的身心狀態真的改善很多,而且夏天不再覺得熱烘烘,而我老家的以前是不太熱,但最近的氣候變遷,真的已經快按耐不住了,雖然家裡冷氣很少開,但是開了總是飄出一陣陣的異味,後來我覺得不行真的要請專業的來處理一下我比較放心,另外我媽媽的心肺本來就不好,如果冷氣吹出來的都是細菌、病菌、黴菌,那她老人家的身體該如何承受,想到這我就忍不住鼻酸,後來我請師傅過去拆卸,大家都在圍觀,原本很熱,看到拆卸下來的冷氣配件,心都涼了一半,完全不感覺到熱,因為真的太可怕了,真的是髒出新高度,後來洗完後,師傅也把悄悄收在背包裡的康乃馨拿出來送我母親,我媽竟然說可以被這麼帥的師傅送花真的是太幸福了,看到我媽露出的嬌羞樣,我忍不住吐她說,人家都可以當你孫子了,我媽趕快準備一堆吃的喝的給師傅,但師傅只有接收喝的,大多都婉拒了,因為他們其實真的不能接受客人的東西,但是因為當天是母親節,所以他才想說準備康乃馨,這是一個特別的母親節。

林文淵表示,除了陳田圃以外還有其他友人也買台苯股票,這3年來台苯配發的股息報酬率不錯,他們也不會賣掉持股,將來如果取得主導權,他會讓這些志同道合友人的持股增加到一個穩定的程度,不會在買了以後就賣掉,這樣對股東和員工比較好。

對於在台苯打經營權之爭形象受損,林文淵說,2年多前的戰役已經讓他沾到油煙,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他自認人生最谷底的時候已經過去了,因為他曾經過特偵組長達8年多的調查,如果有犯罪,早就無所遁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neamagar&aid=173835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