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才是我的手...
2008/07/20 09:32:45瀏覽248|回應0|推薦16

空的手 

晾乾

用最自然的角度 

垂放 

在那,奮不顧身去握那雙手的手 

在風裡飄揚, 隨意 

是為...細雨腹地,做刻意的存留 

那怕是傾盆大雨,滂沱...

 

沒有參雜外界一點氣息的交流 

為我的預知 

單純的一刻私佔 

唯有的,靜謐專心交談 

 

為我所賦予的高度純淨 

所賦予的高感光和質地 

在心意之內 

完整 

 

紋路的交印 

溫度的交疊 

全在層層的網固 

被保護在外界川流覬覦眼光..之下 

 

在桌面的上邊,我談笑著 

一邊留意著垂放在桌下...我手內的溫度 

一邊捫心探問著...可惜 

 

靜謐的掌紋,單一的交疊 

身處在外的 

處境危險.....

 

被世空的橫奪 

唯剩意念收藏時 

已不一樣 

 

全心意那個我...

也將逼迫的沉默 

不足已的全心意

不是我...,不是我的想要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terliveerica&aid=205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