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決不說我不要
2007/11/02 02:22:03瀏覽376|回應1|推薦8

麗莎‧妮可絲

(作家、個人啟能倡導者)

吸引力法則是非常順從的。當你想著你想要的事物,
並且全心將焦點置於其上,吸引力法則每次給的,都會正是你所要的。
當你把焦點放在你不想要的事物上──「我不要遲到、我不要遲到」
──吸引力法則是聽不到你「不要」的呼喊的;
它只彰顯你所想的,所以它會一再不斷地出現。
吸引力法則對你的「要」與「不要」並無偏見。
當你專注在某個事物上──不論它是什麼──其實你就是在呼喚它來到你的存在裡。

當你把思想聚焦在你想要的事物上,並且持續它;在那個時刻,你就是在運用宇宙最大的力量,召喚著你想要的事物。吸引力法則並不判別「不要」、「不」、「別」,或其他任何否定的字眼。當你用否定的字眼說話,吸引力法則所接收到的其實是: 

「我可不想讓這套衣服被濺到。」
  「我要把東西濺到這套衣服上,而且要濺到更多東西。」

「我不要頭髮被剪得難看。」
  「我要頭髮剪得難看。」

「我不想被耽擱了。」
  「我想耽擱。」

「我不要那人對我那麼粗魯。」
  「我要那人和更多的人對我粗魯。」

「我不要餐廳把我們的桌位讓掉。」
  「我要餐廳把我們的桌位讓掉。」

「我不希望這些鞋子不合腳。」
  「我要不合腳的鞋。」

「這些工作我處理不來。」
  「我想要工作多到處理不來。」

「我不想感染到流行感冒。」
  「我想得到流行感冒,而且還想感染到更多其他的。」

「我不想爭吵。」
  「我想要更多的爭吵。」

「別那樣對我說話。」
  「我就是要你和別人那樣對我說話。」

吸引力法則給你的,就是你所想的──就這樣!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tai1112&aid=134213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1/06 12:42
越不想要 越會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