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那風聲
2012/01/19 12:12:12瀏覽372|回應0|推薦20

聽那風聲

妳來了

黑夜就跟著我們進入黑洞裡

我聽見風影的手

輕輕拂觸花與樹的清涼

妳是花 我們將成大樹

撩開今晚小雨滴臉龐的潮濕

思思念念在小雨的夜晚

我確實聽見梅花樹上有小鳥低鳴

那小鳥在夢裡醒來

在說著一路相思的故事

還說著碧草蔭裡那生命的舞動

從枝頭輕躍到花葉

任風兒撫摸嫩嫩的小小臉蛋

還聽到風影離開時

轉過心靈花園那道走廊

從那彩虹橋飛出

我看到彩虹橋沾滿露珠

那風兒思思念念 一眼間

飛到幽靜的寧靜海

風兒帶走了我的夢

也把我的心思帶到遠方

腳步聲是那麼輕柔

真不忍讓風兒溜走

想一次聽足她的傾訴

請他帶走我的想望

免得風兒敲打著我的心壁日日年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micky&aid=6045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