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天蠍女遇上獅子男
2006/10/27 11:43:57瀏覽6160|回應2|推薦14

我的好友蠍女,那天說最近出現了某個獅男,經由同事邀約她外出。

原先上回的第一次見面,兩人都很正常。獅男大氣,蠍女健談,可是這次卻,獅男少言,蠍女悶聲不響,回來後,都覺得自己不像自己,氣悶不己。

水之王,火之王;太陽與太陰,白天與暗夜;其實是同一種人,一樣愛面子,一樣自以為聰明,一樣難得聽聞真正的心底話,交會時看似冷鋒過境,實則火花四射。兩個倔強誰也不肯先出示真心的人,通常只能各自返家,喝茶看報。

事實上,獅子簡單,蠍子亦然。

小獅表面剛強,其實只要讓他覺得自己是你心中的唯一,就會得到一個真心忠實笨得不會偷吃的大喵。

蠍蠍看似毒辣,實則只要抓住他的一個點,就能讓她潰不成軍,掏心掏肺,義無反顧了。

愛爾沙,他做什麼的?
蠍女,不知道。
愛爾沙,住哪?
蠍女,好像是xx路。
愛爾沙,幾歲?
蠍女,不確定。
愛爾沙,那他喜歡做什麼?
蠍女,我只知道他喜歡打高爾夫球。
愛爾沙,有沒有他的N?
蠍女,沒有。
愛爾沙,有沒有他的電話?
蠍女,沒有。
愛爾沙,你們見過幾次了?
蠍女,四次。
愛爾沙,你平常不是這樣的!
蠍女,我知道。

當天蠍女遇上獅子男,不是水火不容,更不是宿世天敵,他們只是一對雙胞胎,驕傲不低頭,要求誠實,不容欺瞞,佔有欲強,卻又一樣容易心軟。如果天蠍不要太過天蠍,獅子不要太像獅子,其實兩人的未來是很值得期待的。

加油了,我的蠍蠍笨女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digoeye&aid=510632

 回應文章

愛爾沙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還不是因為介紹人不盡責
2006/11/23 00:57

介紹人的失職。所以你要記取教訓,才能發展你的天堂大業


「天際無星,伊人無語。」

妮子
怎麼碰面的?
2006/11/22 17:47

怪怪,都見面4次了,可是什麼聯絡方式都沒有,
那~~ 他們是怎麼約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