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多則【 不是糖 】..等
2012/07/15 14:04:39瀏覽509|回應0|推薦1
【 不是糖 】

一架波音飛機剛抵達某機場,機上的空姐立刻將一個可疑的罐子交給
當地的航空警察。
航警打開一看是粉狀的物質,於此把手伸進去沾了一點放在舌尖測
試。
「嗯,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我知道不是毒品,可是也不是糖。」
正當空服員和航警在狐疑之際,一位老太太慌慌張張的跑過來。
「我上飛機時帶的一個罐子不見了,請問你們有沒有看到?裡面裝
的是我先生的骨灰 !」

...............................................................................

 
【 趕計程車 】

某一天,某航空的空姐趕著要出門,所以打電話給小黃(又稱:[計程車])叫車
 
 

司機先生:「小姐,請問要我在那裡接你?」

小姐:「民權東路口好了。」

司機先生:「小姐,那妳穿什麼樣子的衣服?」

小姐:「欸,墨綠色外套、白色上衣和墨綠色的裙子。」

司機先生:「到那裡?」

小姐:「...唔...差不多到大腿。」

司機先生:「.........」

...................................................................................................

 某夜,一位艦長發現一束奇怪的強光向他的戰

艦迫近,於是命令

信號
兵對那艘身分不明的船鑑發出訊號∶“請把航

導向南轉10度。”



 
  對方回應∶“請把航線導向北轉10度。”

  這一回,艦長更加堅定,迫不及待回應∶“我是艦長,請轉10度!”

  對方卻回應∶“我是三等水手阿里巴巴,請轉10度!”

  這時,這束強光已直逼戰艦,且更亮更大,

  艦長怒髮衝冠,并且親自發訊號∶“趕快離開航道,我這是一艘戰艦!”

  回應的訊號也很快∶“趕快離開航道,我這裏是燈塔,不怕死你就撞過來吧!”
....................................................................................

【 機艙廣播 】

西方國家是很講幽默的,有些空服員就充分發揮了她們的幽默感。

      請聽聽下面的機艙廣播:
      「各位乘客我們即將為您進行熱餐的服務。今天的餐點的選擇有雞
      肉或是牛肉。如果您
      要雞肉請學雞叫;如果您要牛肉請學牛叫;如果您是素食的乘客,
      請試著用眼神表 達。」 
      ---------------------------------------------------------------------------------
      【 機艙廣播(二) 】
      「各位先生、各位女士,請您留在座位上,直到班機完全停好、機
      長將安全帶的指示燈
      關掉。我們不希望您比本班機還要早抵達停機坪。」 
      -----------------------------------------------------------------------------------

      【 不必擔心 】
      現在的飛機都是具備多引擎的,如果其中一具引擎冒火花,或是機
      身的某個部份掉落都
      還不用太擔心。唯一需要擔心的是當你看到機長從駕駛艙走出來,
      同時身上背著跳傘,
      並說:「各位請在這裡等一下,我先下去尋求援助。」 
      --------------------------------------------------------------------------------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daden&aid=6628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