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求佛
2007/09/27 13:51:39瀏覽483|回應1|推薦24


很久以前有隻小白狼
在一個孤僻的山村孤獨的生活著
而狼總會成為人的槍下獵物

有個小女孩很喜歡小白狼
整天陪伴著牠玩耍. 游山玩水走遍每一個角落
過著與世無爭快樂的日子

小白狼受到女孩悉心的保護和照顧
不幸的事情終於來了
小女孩要隨家人搬到城裡去了
小女孩沒有告訴小白狼而是陪著它玩了一整天
最後小白狼累了...倦了...睡了...
小女孩用草藤編了條項鍊掛在小白狼的脖子上
小白狼醒了...高興的不得了...
別離在即小女孩最後看了小白狼一眼流著眼淚走了
小白狼它一直追著...可是怎麼追得上車呢?

車子漸漸消失在小白狼的視線
小白狼記住了那個車子的方向
月光灑在小白狼的身上...小白狼振作了起來
朝西方佛主居住的方向跑著
躲開無數獵人的槍...躲開了死亡
帶著憂傷來到了佛主的面前...
跪著求佛主讓它變成人的模樣.
讓牠再見小女孩一面

就這樣跪著苦苦的求了很多年.終於感動了佛主...

    求佛
    歌手:誓言  編曲:姜春值
    當月光 灑在我的臉上 我想我 就 變了模樣
    有一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 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
    閉上眼 看見天堂 那是藏著你笑的地方
    我躲開無數無數個獵人的槍 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

    為了你 我變成狼人模樣
    為了你 染上了瘋狂
    為了你 穿上厚厚的偽裝
    為了你 換了心腸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願意用幾世 換我們一世情緣 希望可以感動 上天
    我們還能不能 能不能 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 之前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ymemy&aid=1259583

 回應文章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感人
2007/09/27 22:54

這首歌曲 還有故事喔.....

好感人的愛 人世間多少癡情人 

就是因為有這份(愛) 人世間才會讓人如此留戀

可以貼來小舖嗎?啊里啊多  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