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害羞謙卑的小夥子“皮耶魯”開放認養!
2008/06/09 11:07:33瀏覽792|回應1|推薦3





貓咪基本資料:
名字:皮耶魯(暫定)
年齡:兩個月
性別:男生
品種:米克斯
個性:害羞、文靜、不怕人、內斂、奶人、乖巧、貼心、忠實
外觀特色:深色虎斑
節育與否:未節育
健康狀況:良好
貓咪所在地:屏東市
預防針:已施打五合一,請認養人幫忙負擔500元的預防針費用,送養時會附上預防針手冊。
看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lovenicky&book=285

認養人條件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nicky&aid=194363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是貓咪的最美麗慈愛的守護天使!
2008/06/12 14:05

雨潔:

我也是貓癡,但對貓的愛與熱情與你相比,顯然 差太多了!

我知道自己能力有限, 因此儘量克制壓抑對貓的情感. 我目前養3隻米克斯, 每隻都有令人感動的故事,也篤信他們值得我與家人如此的愛他們.

 我自去年10月起,每晚在附近照顧幾隻街貓,但是這樣的行動,確實需要極大的勇氣與耐力, 也感同身受自己好像是他們,被嫌氣,被驅趕,為了每晚餵食他們,我被鄰居罵, 警告, 也因為一位超路霸( (在別人家1樓每天用他的2輛車佔位)) 用石頭丟貓,我與他大吵,驚動樓上的老公下樓救人 .我不能理解這個超路霸鄰居居然無恥的嫌惡貓說貓的腳印踏在他的車前蓋留下腳印要去汽車美容才去得掉((無知至極)),警告我的要拍照告我 .原本我理直氣狀, 但現在我不得不屈於現實, 儘量低調 ,小心 .我很想慢慢的幫這些貓TNR,但是他們的戒心極大, 不易補捉.這半年多來,我也成功的捉到一隻懷孕好幾次的乖乖((我自己給她取的名字))TNR. 現在,她每晚在老地方等我 ,有時看她吃完躺在地上跟我撒驕, 我摸摸她,給她哪怕只是短暫溫暖而已.  也許,我該只是把乾食放著 ,然後離去, 多看他們一眼, 多記得他們的容顏身影, 只怕更不捨!

因此,我非常感佩你的勇氣, 不容易啊! 我其實不太願意鼓勵你, 因為要承受的壓力很大,説給人家聽也無法3言2語講完.  回想我鄰居搖下車窗, 前燈大亮亮照著我蹲著的身子, 說: 沒拿相機拍下我去檢舉我,給我罰單是恩惠, TNR這樣的字眼已不用說出, 真是欲辯已忘言, 怎說得出一個明白呢?

請多注意安全 !我只能如此告訴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