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讓我好欣慰!
2008/05/06 10:26:21瀏覽931|回應0|推薦3

(原發表日期:2007/06/23)


從沒間斷地去餵養虎斑王國的貓民們
日子久了我們好像變成了一家人
貓民們每每聽到我的摩托車聲音紛紛地向我跑來
而我也常常對牠們說話(下面引用網有貓民們聚集的照片)



雖然很想幫這邊的貓都做TNR
這一區約20幾隻虎斑貓目前只做了4隻
光抓貓就花了不少時間
而且數量實在太多
因此進度也只能慢慢進行
或許是野放回去的貓咪通風報信
現在大家都不太容易被我哄騙了><



看見自己野放的貓咪還固定回來吃乾乾
聽見牠們奔跑時脖子上的項圈有鈴鐺的聲音
這種心情真的說不出的欣慰!!!
連上上個禮拜那隻傷貓都健步如飛的跑了過來
有種...."一切的辛苦都?得了"....的感覺



這是上次腳傷的小虎斑
傷好了也結紮了
橘色的項圈很適合牠呢!



這是另一隻結紮的橘子
牠帶的是綠色的項圈
對人一直有戒心不敢出來吃東西
我走遠些牠才敢靠近乾乾



虎斑王國的貓民們讓我覺得欣慰
能幫助貓咪的感覺真好!
我覺得牠們幸福多了
不像收容所那些可憐的貓咪


有一個奇怪的傢伙
有乾乾不吃跑去吃旁邊的餿水



大家有不要又覺得丟掉浪費的飼料嗎?
浪貓不挑吃很容易滿足的!
如果大家有捨不得丟掉又還沒過期的飼料
可以送給雨潔喔!
雨潔會把大家的心意拿去送給這些貓咪
謝謝大家!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nicky&aid=184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