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麗樺天使
2009/07/11 11:45:40瀏覽21|回應0|推薦0

麗樺:

昨天從祐瑄媽媽那得知你走了!  這些日子我們都深信像您這麼虔誠信主,神祂一定會眷顧你,   怎麼可以如此!   我不停地問,  真的有神嗎?  為何將您帶走? 

那天在加護病房你安祥躺著,我和小乖都深信你只是休息一會兒, 我希望你能做個神的見證者,  讓大家都相信神蹟.  我真的有些怨!    有些恨!   但是或許您此時是一位到處散播愛的使者.  因為你留給大家濃郁的愛,你的好友會將愛傳出去,   我的好友麗樺!

出事後去看你,只能禱告祈求你醒來, 我們不能幫你任何忙,  我是那麼無用,  你對我的好,  我都沒謝謝你!你就帶走大家的歉意!   是開玩笑的吧!      說好要來看華宇的傑作!  你食言了!   說好明年請你吃臘味,   你騙人!   你怎麼可以欺騙我呢!

昨天下午才和外子說學校徵幼稚園代課老師,  我還天真的以為你請病假而已,  因為我都不敢打聽你的情形,相信神,相信奇蹟,相信我的禱告.相信星期五後花園放學不是最後一次聊天,  我好後悔公車隊導護回來, 沒再到幼一教室找你聊一下, 那天一身淺藍色的轉身離去背影,匆匆一撇的歷歷在目,  你怎捨得呢?

你怎捨得那四個孩子和黃老師!  我不要你保佑他們,  他們要你的照顧,關心ㄚ!!!他們要看到你開朗的笑容!!!他們要...............................................................................................................................

你知道的,   我的好友麗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