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爸!遇見姑媽了嘛!
2013/05/10 11:04:50瀏覽0|回應0|推薦0

爸爸:

見到姑媽了嘛!姑媽早上八點零五分辭世,爸爸!

下午四點多,在學校得知噩耗,百感交集無法言語,辛苦的一生終於歇息了!慶幸那年跟著爸爸、媽媽回老家,和姑媽、叔叔們團聚,那美好的回憶是心靈的寶藏。

放學回到家收到王政和袁煒的信,也把回信轉給彩霞和澤民、曉芳。晚上打了電話到成都給叔叔,下午是叔叔來電告知的,爸爸!叔叔的甲狀瘤目前追蹤觀察,姑媽和您要保佑叔叔健康。我把袁煒的來信給您看:

 

大家好:      

寧波外婆於今天上午8點零5分在自己家裡去逝。媽媽和姐姐昨天訂了今早上8點的飛機,因航線問題現在滯留在雙流機場現在還沒有起飛。我預訂下午6點的航班過去。外婆昨天開始出現衰竭狀態,姐姐收到消息後緊急通知我們,並托老家的人説明外婆爭取儘量拖延一下時間,很傷心的是外婆沒有能等到我們過去。幾天前我還在和姐姐談到外婆的事,她準備等兒子胡嘉辰下月完了高考後就過去照顧外婆,因為大家都意識到外婆時日不多了,但沒想到她老人家走的這麼快。只希望她老人家走的不痛苦,我做為晚輩只能為她的墳上捧上一杯土。   

記得大舅公走的時候,麗麗阿姨說過「我們會如往昔,互相照應,克盡為人子女孝道」,所以願大家能健康平安,多多保重。                                                  袁煒                                             2013年5月10日

爸爸!我也回了信,請袁煒幫我們向姑媽上香致意!願姑媽放心!

 

袁煒:
在學校叔叔來電,輾轉得知噩耗!心中百感,無以言語!
回家途中,想念起爸爸! 和姑媽在天堂相聚,走過動亂的年代,受盡人生的苦難,終於歇息了!
袁煒!代我們安慰媽媽! 照顧媽媽! 代我向姑媽致意,遠在台灣無法親自拈香致哀,請她老人家原諒麗麗不孝! 請姑媽護佑叔叔、嬸娘、大舅媽和我們大家兒孫輩健康、順順利利!
袁煒有勞你和春江,辛苦你們,接著繁忙的日子自己要照顧好、不要累著!
麗麗阿姨致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