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靜的………找著一份感動。
2009/03/04 12:24:42瀏覽455|回應0|推薦9
甜蜜雪兒~感謝


尋夢園摯友


流行~之星


轉貼好文分享



靜靜的………找著一份感動。

冬天清晨的溫度嚴寒

門前的路樹蕭瑟感傷

北風凜冽地吹亂了一地的枝葉

卻吹不走老樹的勇敢

它依然如昔地展開雙臂

以堅強、啜飲著冬夜的寒露

遙望著北方、靜靜的

靜靜的期待著一次日出時分

因著太陽所回饋的溫暖

有多久沒有感動了呢?

我癡癡地提問自己

卻也傻傻地說不出所以然來!

忙碌的日子裡

得到一次心靈的悸動

有這麼難嗎?

真的、似乎忘記了小草的剛毅;

似乎遺忘了白雲的瀟灑;

連父母的噓寒問暖

都酣睡在冷冷的夜裡、

那一聲聲沉沉的咳嗽聲浪

劃破了暗夜的寂寞穹蒼

頓時將我的神智喚醒

也將讓我魂遊天堂的靈魄

找到了回家方向。

於是:我拿起了「數位相機」

與黎明邂逅了起來

兩旁的汽車還在昏睡

月亮還微醺地與詩人訴說著往事

冷冷清清的鄉間小路

只有一棵路樹與我

站在一處被夢境遺忘的角落

靜靜的………找著一份感動。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baby005&aid=2707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