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一滴淚去思念 用一生去忘卻
2009/02/08 03:44:04瀏覽532|回應0|推薦14



鬆開你的手讓你走

沒有人會知道我的感受

若有一天你會發現

我在這裡等候

分手才是永恆

相遇是一種折磨

不遇卻是一種生不如死的痛楚

常常的想起你

可你卻不在我身邊

希望能夠忘記所有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或者你能回到我的身邊

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每一次我為你流淚的時候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想我

你選擇了離開

我選擇了放手

我們所謂的愛就這樣逝去!!

忘不了 仍是忘不了

明知不可以

但我仍是念念不忘

以後那麼多的悲傷那麼多的淒涼

只有我一個人抵擋

再也沒有方向也沒有幻想

但願忘記那憂傷

忘記這迷惘

忘記曾許下的願望

可是誰又了解事過境遷

忘不掉曾愛的你

永恆的傷

忘不掉 忘不掉的你

在時間的輪迴裡

已被重重的思念定格

愛由一個微笑開始

愛用一個吻來成長

愛用一滴淚去結束

愛用一生去想念.......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baby005&aid=2627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