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杯子與水)
2009/02/07 04:02:14瀏覽440|回應0|推薦14

有個杯子很寂寞,被人倒進了開水

滾燙的感覺,杯子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

水變溫了,杯子很舒服

想這就是生活的味道吧!?

水變涼了,杯子很害怕,也許是怕失去

水變的徹底的涼了,杯子很難受

想把水倒出來,

水終於被倒掉了,杯子也很舒服

但杯子也掉到地上摔成了一片片的

杯子發現自己的每一片上都有水留下的痕跡……

他知道自己心理還是很愛水的

他想再完整的愛一次水……卻不可能了……

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些珍惜的東西

但是隨著懂得的事情越來越對多

相信的事情越來越少 名利外在光耀

他人的評論不斷的侵蝕著我們

我們的心不知道在何時變冷了……

曾經多少個日夜

自己都難以從那段時間中解脫出來

但是,因為有太多的朋友

一直在支援我,一直在支撐我

我度過了!因為有他們

才使我重新振作

我感謝他們,感謝我的朋友

用心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

我都以真心待人

我的宗旨是你以什麼樣的態度對待別人

別人就會以什麼樣的心態待你……

曾經為愛迷茫,曾經為愛癡狂

曾經為愛受傷,

不知這條愛情的不歸途 

還會有多少的傷心人?

但是無論如何

既然經歷那麼就重新釋放自己

無論是什麼結局

人生無非是放開二字,你放開了嗎?

問一下自己,放鬆心情放寬心態

用以盡可能的釋放

誰也不希望誰 永遠的迷失自己

迷失方向,失去所有珍惜的

珍惜過去的,珍愛永遠的

相信愛自然會來!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baby005&aid=2624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