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意走在街上看到的輪椅老人
2009/01/19 04:21:15瀏覽314|回應0|推薦1






當我走在夜市街上的時候

看見兩個菲律賓女傭推著輪椅

輪椅上坐著兩位老人

顯然他們是一對老夫妻,可是..

我看見那一位老伯伯戴著毛線帽滿臉憂愁

也許是心情不好吧!

這兩位老人好像有言語上的障礙,

他們安靜的不發一語...

兩位菲律賓女看護推到了一攤精品攤

他們只顧著看攤販的商品,而不顧

身旁這兩位行動不便的老人。

當女看護採購完商品後

菲籍看護拿著購物袋準備要放到老人輪椅後方的把手

老伯伯不經意的舉起了他的左手

想要拿看護的購物袋

誰知看護居然很凶惡

的斥罵老人一頓

還用手掌用力拍老人的左手

這時候我看到老人一臉悲傷

眼珠充滿淚水的臉,我霎時才知道

這位老伯應該是長期受到看護的欺負!

我心中不禁想著...

老伯的兒子知道他看護的狀況嗎?

這個社會是不是變的人心險惡了點?

我們這些為人子女的有時也該為父母著想!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baby005&aid=2576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