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淚
2009/05/05 20:16:19瀏覽297|回應0|推薦6
眼淚,代表什摸??
有快樂的眼淚和悲傷的
最近有時會哭= =
但我不知道那是哪種眼淚
感覺苦苦的...澀澀的
或許眼淚就是這種味道
... ...


噢,是呀
ㄧ個人哭~~
在ㄧ個人的房間
沒有人知道~哈*ˊˇˋ
哭完把眼淚擦乾就好ˇˇ
當作什摸事都沒發生過...
說起來好簡單~
做起來好難~


眼淚~~還是ㄧ直滴押
怎摸可能當做ㄧ切都沒發生咧??
從第二天的"金魚眼"就能知道了
強顏歡笑~~~= =+
我好討厭ˇˇ
我討厭現在的尋
我討厭一直掉眼淚的樣子
傷痕累累還要假裝開心的樣子=(

這篇只是描述"現在"的感覺~~
就一天,做真正的自己...
在別人面前我不會掉淚
放心˙ˇ˙
明天見到的ㄧ定又將是個
笑臉迎人的我.......

我不喜歡現在的感覺...
掉眼淚.........=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winny2000&aid=2919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