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棒球經典賽亞洲區兩強確定是日本與韓國
2009/03/08 20:08:21瀏覽916|回應1|推薦6

剛剛韓國以14比0提前在第七局結束完封中國大陸

成為世界棒球經典賽第二支確定晉級世界前八強的棒球隊

明天(3月9日)日韓大戰將決定誰是亞洲第一

不過無論如何 日本與韓國已經確定可以前往美國聖地牙哥教士棒球場比賽

希望日本能夠衛冕成功 讓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繼續由亞洲取得

日本加油!!!

(圖片人物:矢島舞美)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idakaori&aid=2723108

 回應文章

抗日英雄
請版主用心閱讀一下,謝謝
2009/03/10 17:26

我整篇言論並沒有用到任何不雅字或是粗話和髒話,完全只是想表達自己的意見

若看完我的回文有所不高興的話,也煩請你到圖書館或網路查詢歷史資料,若是我有說錯話的地方你要生氣在生氣。

不好意思打擾你寶貴的時間看我的長篇大論。

真不知為何有那麼多人不明就裡的在支持日本人,日本在佔領台灣之時,強取豪多的大肆搜括台灣的自然資源,

1.當時每年約有二三十萬的梅花鹿皮外銷到日本(在日本人眼中應該會覺得只是內銷),進而導致台灣特有種梅花鹿瀕臨絕種,

2.並且大肆砍乏台灣森林的珍貴神木(紅檜木、台灣肖楠木),導致台灣阿里山現在的神木都是當初被日本人挑剩下看不上眼的劣質神木。
(PS.有人會反駁說日本人在砍完台灣神幕後有再種植新的樹苗,但是你想想你被砍掉一顆上百年的珍貴大神木,結果人家只還你一顆只有幾個月大的"樹苗"你覺得划算嗎???再加上當初日本種植樹苗時並未有效的做好病蟲害防治導致引進了日本的病蟲害,害得台灣的森林樹木又死了一大片。)

3.日據時代剛好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時,當時日本和" 德國納粹黨 、 義大利共產黨 " 同數帝國主義的同盟國,當時為了戰爭強徵殖民地的人到戰地打仗,而當時的台灣人就是這樣被強制抓到南洋去打仗,可惡的日本人根本不管你到底幾歲、根本不管你是不是家中的獨子、更是不管你到底有沒有受過正統的軍事訓練,抓了你(我又" 抓 "這個字)就強制要你整裝上戰場,在降子的情形下根本是去當砲灰,白白去送死。這些都是我家族長輩們的親身經歷。

4.再來就是 "" 慰安婦 "" ,至於慰安婦是什麼應該不用我多做解釋了吧! 當時不知到有多少台灣的婦女同胞被強制抓到軍中作慰安婦。

5.再來就是 "" 廖添丁事件 ""當時一位看不慣日本人作風的台灣英雄,也是降子白白的犧牲了,當時日本人為了抓廖添丁,寧可錯殺一百也不放過一個廖添丁,就降子除了廖添丁以外所有跟廖添丁接觸過的不管是直接間接的人都被抓去嚴刑拷打甚至槍斃,而且廖添丁死掉的時候當時才 27歲,被發現屍體時,屍體發黑七孔流血,證明為毒發身亡。

6.根據聯合國統計日本人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所殺死的華人(台灣和中國大陸地區)將金三千多萬,這還不包括一些非華人的地區。

講道日本人的""豐功偉業""真的可以種是~(族繁不急備載),可是現在不知是政客的超做還是何種情形,台灣竟有如此多的人在幫日本人家加油,寧願不去原諒因為一次的裁判判決不公平的韓國,而去原諒一個殺盡台灣人的可惡日本,真不知現在的台灣人是教育失敗,還是的價值觀出了什麼問題。

套一句三立電視台的福爾摩沙事件簿主持人的名言

(  歷史不能遺忘,經驗必須記取  )

PS.我是土生土長的 " 台灣人 ",
我的父母親也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從我  爺爺  奶奶 加上  外公  外婆  也都是  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土生土長的意思就是  在台灣出生  在台灣長大  的意思,

希望版主若對我所講言論有懷疑可以到  圖書館  或是  知識+  查資料求證

我整篇言論並沒有用到任何不雅字或是粗話和髒話,完全只是想表達自己的意見

若看完我的回文有所不高興的話,也煩請你到圖書館或網路查詢歷史資料,若是我有說錯話的地方你要生氣在生氣。

不好意思打擾你寶貴的時間看我的長篇大論。

早早安(顏俊家)(iidakaori) 於 2009-03-11 18:12 回覆:

我並不原諒日本

我也不原諒中國

台灣人被日本人罵成"清國奴"

又被中國人罵做"日本奴"

台灣人當然要當家做主

做自己的主人!!!

我當總統的話 第一件事就是收復釣魚台列島

因為釣魚台列島本來就屬於宜蘭縣

而且去那裡的都是台灣漁民

有本事日本跟台灣宣戰!

我倒要看看中國和日本怎麼反應!

我哈日 但我不媚日

日本必須為他們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行為負完全責任!

我也主張日本應該把A級戰犯撤出靖國神社!!!

不過請中國同樣要為二二八事件 反右鬥爭 文化大革命 六四事件負完全的責任

就這樣!我要做勇敢的台灣人 做有尊嚴的台灣人 謝謝您的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