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登輝哪裡是台灣之父?你等會根本是台灣哭爸(靠北)啦!有種李登輝來告我啊!不怕不怕!
2009/01/07 10:55:12瀏覽841|回應2|推薦5

引用文章要亂搞就亂搞啊!李登輝可以跟施明德合作 以後也可以跟宋楚瑜趙少康胡錦濤李光耀合作!!!誰怕誰?誰理你李登輝?

來啊!我已經去台中地檢署高檢署控告馬英九劉兆玄蔡英文戴遐齡(體委會主委)內亂 外患 妨害國交 詐欺 誹謗 瀆職 背信 妨害自由 違反集會遊行法 違反公平交易法 李敖也是我的被告(因為他說新加坡人是笨蛋 那就是妨害國交跟誹謗囉!不要忘了我是郭美美的歌迷 不怕不怕!)高金素梅也是我的被告(因為她罵日本人都是壞蛋 那也是誹謗 你怎麼可以侮辱早安少女組o?!)

所以歡迎李登輝告我啊!你告我我也可以告你!我大不了坐牢 當中華家(民)國 台灣國 日本國 新加坡共和國 早安共和國 美美共和國的革命先烈 我就是鄭南榕!你李登輝岩里正男能嗎?反正樂可銘陳源奇黃千明柯賜海謝啟大周玉蔻黃光芹鄭弘儀都可以跑來跑去騙來騙去了 我早早安顏俊家為什麼不可以?

來吧!來告我啊!我姓顏 顏回的顏 顏金勇的顏 顏窈(一青窈)的顏 顏垠凌的顏 顏清標的顏!!!一簞食 一瓢飲 人不堪其憂 回也不改其樂 賢哉(顏)回也!!!

只是我的祖先顏回是不貳(二)過 我顏俊家早早安不只貳過 恐怕不只兩萬過喔!哈哈!

信上帝得永生 阿們!我們都是罪人 都不是義人 求上帝天公佛祖媽祖阿拉赦免我們的罪吧!哈利路亞!阿彌陀佛!阿拉阿賴阿庫拔!!!愛與和平不怕不怕!!!!!

(圖片人物:不要懷疑 我就是要貼小淵優子啦!怎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idakaori&aid=2543375

 回應文章

老宅男 / 歐冠四強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
2009/01/13 13:48
訴訟代理人和辯護律師

你都找好了

難道不用花錢

律師樓是你家開的嗎?

以後我打官司

借我用一下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早早安(顏俊家)(iidakaori) 於 2009-01-13 21:54 回覆:

我自己是唸政治系的

政治系屬於法學院

所以多少懂一點法律

而且您可以向法院申請公設辯護人 或者要求平民法律扶助

除非是重大犯罪或者是高額民事訴訟 否則找立委或縣市議員就可以幫您辯護了

許多立委或縣市議員自己就是律師或者調解委員 他們當然樂意為選民服務

就算事後酌收談話費 那也只收工本費而已(大約幾千元左右 而且打贏官司才要給 打輸就不必給了!) 如果您真的窮到沒錢付談話費 民意代表就不收費了 反而發車馬費給你(大約幾百元或幾千元 看情形啦)因為跑法院有時候也是很浪費時間的

其實真正會告人的職業告訴人 根本不請律師的 李敖和柯賜海 邱毅就從來不請律師 都是自己帶六法全書的 當然如果像陳水扁謝長廷這種具備律師資格的人 就不必額外找律師 自己替自己辯護囉!

律師是有錢有閒人才找的 一般小老百姓去找具備律師資格的民意代表就行了 或者直接申請公設辯護人和平民法律扶助囉!


老宅男 / 歐冠四強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早安兄
2009/01/13 08:05

早安

你很忙ㄝ

告這麼多人

會不會太辛苦了

加油吧, 有理想 有希望 的年輕人  ( 滿頭腦 都是美女 )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早早安(顏俊家)(iidakaori) 於 2009-01-13 13:01 回覆:

還好啦!

反正那些東西大部份是公訴罪

我只是告發人(檢舉人)

原告是檢察官啦!

偵查不公開

反正告又不用錢 按鈴就行了

等收到法院傳票再說啦!

訴訟代理人和辯護律師我都找到了

靜觀其變吧!不怕不怕^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