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629從國防部寄發退休俸處分書看動員國安危機
2018/06/29 11:20:06瀏覽128|回應0|推薦3
針對29日凌晨聯合電子報報導:「國防部寄發退休俸處分書與試算表共廿萬五八三七份,分三批寄發,首批針對外離島及實質受影響者,共計五萬九千多份,結果卻出現人名、地址錯誤等狀況。國防部人事參謀次長室勤務處長董中興表示,處分書送至印刷廠印製時,因人名與地址的資料出現BUG,跳過某個地址資料,導致後面連串錯誤,目前還在除錯。」
由此事,個人以另一視角來看待。如果,今天是台灣面臨戰爭的情況呢?你如何在一周內動員,後備軍人報到。且整個過程,草率、急進,反正出錯都是別人的錯,這難道是現在執政黨從上到下的SOP作業流程。難道,印出來,沒有人現在抽樣、校對嗎?從這次廣大事件看,絕對沒有。難怪錯得離譜!再者,從這次出錯,退輔會如說,我們平日會探視榮民、關心退伍軍人,可能這些出錯的,都不在關心的對象當中。
反正,就是短短在二周內,從立法院宣讀通過、到寄到收件人,我只要在7月1日前寄出,管你三七二十一。你們這些官員,難道腦袋被BUG給侵蝕了嗎?不知,前輩、前人都會傳,忙中會出亂。今天,我們的潛在的敵人,看到,如果這是動員,真是就「凍員」。從小事,看你們這些拿納稅人的官員,用心在哪?我看是求官吧!

最後,我覺得這次國防部重大錯誤,造成郵務人員,瞎忙一場,浪費國家人、財資源。不知民眾,未來對這種高司單位作業定在內心起了許多問號,之前有些努力,將大打折扣。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gnace666&aid=112917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