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526西非布吉納法索與台灣斷交之際夜派轟炸機繞台且干擾機在台海活動
2018/05/26 19:13:52瀏覽182|回應0|推薦1
      西非布吉納法索5月24日宣布與台灣斷交(26日與中共建交)。在兩岸關係緊張之際,中共空軍5月25日凌晨4時時派2架轟-6K(其中一架編號10192)轟炸機,判由廣東出海經巴士海峽後進入宮古水道,往浙東空域入場,實施首次夜間遠海長航訓練。此次不排除針對我台獨勢力,進行更強度的文攻武嚇。

      另5月24日中共派遣一架運-8遠程干擾機,沿台海中線以西航線來回飛,判意圖針對我「漢光34號」演習實兵對抗預演蒐集電訊情報。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gnace666&aid=112154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