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419中共空軍18日掛彈繞台遠航訓練判後續海空軍機艦將陸續出島鏈
2018/04/19 15:25:06瀏覽122|回應0|推薦2
      當昨日(18日),台灣把眼光放在中共陸軍航空兵部隊在東南沿海舉行跨晝夜海上實彈射擊演練。同日,中共空軍航空兵,派遣2架轟-6K掛載了2枚AKD-20空對地巡弋飛彈。由浙東海域經宮古海峽抵西太平洋後,轉向西南,飛過巴士海峽,返原駐地,進行遠海長航訓練活動。

     發現中共於2015年5月26日發布《中國的軍事戰略》白皮書前夕,中共海航兵與空軍已先後於2013年及2015年以軍機突穿第一島鏈,並逐漸採多樣化模式進行繞台,兵力分別為1架、2架或多架次實施。且空軍在2017年抵西太平洋空域進行遠海訓練任務次數,已呈現逐年增加的情況。相信,演訓情況定會在2020年前頻密提升,以完成掌握西太平洋演訓場域,壓縮我防空預警時間。

      另檢視去年中共海軍遠訪編隊於4月23日出島鏈進行環球訪問,不排除近期中共海、空軍將開始頻密進行遠海訓練任務。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gnace666&aid=11157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