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二月的天空
2017/05/13 16:51:16瀏覽114|回應0|推薦2

十二月的天空 雲朵漂泊
偶而深灰 偶爾灰白在濃淡之間
 
真的好想知道
你抬頭看見的那片雲
有否 我剛剛凝望的痕跡..
在一個早晨 你說風不停
心裡的風 吹不停
我想 這就是戀人的洶湧啊!
 
思念的洶湧 如潮水拍打岸邊
濺起漫天的水花點點隱沒 再起
又一陣洶湧..
 
終於 我們在同一片天空下
成為兩座孤島
每天望著雲朵 捎來愛的圖形
 
我們在同一片天空下
成為兩座孤島
等待微風 傳遞信息
等著飛鳥 啣來思念
 
*********
 
十二月的雨 落下天空的眼淚
在雨傘開合之間 繃一聲 跳出思念
在潮濕的空氣裡 翻攪討人厭的髮尾
聽 時針滴答滴答...
拼命呼應窗外的雨 也呼應我的想念
 
那灰白色的天空 是靜止了
陽光卻從未出現
只有耳邊還響著你說..
 
風未停 思念不停啊~ 
 
於是
十二月的天空 雲朵承載 微甜的哀愁
十二月的風 包裹住 最深沉的洶湧
十二月的雨 在冰冷之間 重複說著
 
我愛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fyouwantme&aid=10259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