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市?都是好男好女]-1
2007/08/21 00:34:10瀏覽723|回應0|推薦46

我過著沒有他的生活,然而卻不覺得生活中缺乏了什麼!?
名義上是情侶,精神上卻不那麼契合。

我過著我自己的生活,
反覆想著電影中那句台詞:
You make me feel something, something I obsolutely can not feel.
那樣堅定的口氣,我多麼希望是對你說,
或者,有一天就這樣的發生在我身上......

遇見一個人,究竟該一眼傾心才叫浪漫,
還是細水長流型的永恆,
如果像煲湯一樣慢燉,最後卻發現整鍋湯壞了味道!?
又該怎辦才好?!
但,只有當下的自己才能體會。

好女說:太過武斷會失去判斷能力,要盡量避免

好男說:會不會因此與真愛失之交臂......

我不敢說:如果是真愛,有一天你我會再重逢,那是肥皂劇才有的台詞。

再重逢時,
你已不是你,我們也不是原來的我們,
多了只是見面時的尷尬及不怎麼巧的巧合。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aanita&aid=117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