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所以
2010/12/10 09:06:47瀏覽471|回應0|推薦44

一直在想

要不要用什麼形式把我心裡的話對你說

怕傷害到你的心

我想最後一步了 把事情做完也一向是我的堅持

請你聽我娓娓道來

相處以來我都一直知道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

所以我一直容忍 容忍 再容忍

原本我相信 容忍之後一定會出現曙光 像你一樣 苦盡甘來

但半年過去了 真有那麼一天嗎

而我也發現這樣下去 你仍然不是自己

你的自信 你的歡笑 你的一切 都像冷咖啡一樣走味

見你這樣 我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見你這樣 無力感油然而生

更早之前 你有捕捉到我的表情嗎

更早之前 你有捕捉到我近乎掙扎的擁抱嗎

我想 你感覺不到

你的感覺 已經都集中在妒意及醋意 無暇分心

我需要你的回應 但就像電話答錄機一樣 冷冰冰

一直

我都不想在這最後 將一切說出

我們還能做朋友嗎

在發生這件事情之後

我不曉得

以後少一個老媽子給你碎碎唸

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不吃東西 該進食的時間 不想吃 也應該要吃點零食 餅乾 那你知道為什麼以前我買那麼多零食放你辦公室了嗎?

不要一直揉眼睛 不管再癢都不要揉會把細菌揉進去

天氣冷多穿一點

晚上不要太晚睡覺

天氣冷的時候被子要蓋厚一點

上課專心聽老師說的重點

我不在 自己要多照顧自己

上班好好加油 中午累了就躲進廁所睡一下

忙碌的時候也要抽空喝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wind7599&aid=468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