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緋之翼
2010/11/05 10:37:58瀏覽338|回應1|推薦10

穴道被封,騎士只覺得張大了口卻還是喘不過氣,眼前一黑連人帶馬摔在地上,頹落的聲音驚動了同伴,紛紛對男子怒目相向,一個手無寸鐵的男人,竟然輕易的敗了手握七呎鐵槍的金戈鐵馬,無疑是打了每個人一巴掌,正當雙方一觸即發之時,一個再也簡單不過的聲音出現制止了一場可能發生的惡鬥。

「住手!」

男子抬眼望向聲音的源頭,一名銀盔騎士騎著黑色駿馬緩緩向他走來,四周的騎士紛紛向他行注目禮,韁繩一勒向後退讓開一條路讓他前進。

「閣下應該就是團長的老師,前代緋之翼的副座-伊托斯˙夜風」在安靜之中騎士率先開口

「不錯,閣下好耳力,亂軍之中能如處靜室,看來你也是緋中數一數二的人物。」伊托斯點頭稱讚

「前輩過獎了,在下在騎士團裡只是一名中隊長,奉命要緝拿一名女子,不知前輩是否有看見她們兩人經過附近?」騎士說完後單手輕揚,餘下的金甲騎士便退到他身後,但仍然怒視著伊托斯

伊托斯無視著迎面而來的殺意笑著問:「原因呢?」

騎士回答:「那女人綁架了神之子。」

伊托斯心中一驚,如果那個嬰兒是神子,那麼那個女人八九不離十就是......,但是他仍鎮定的挑眉問道:「如果我看見了如何,如果我沒看見又如何?」

「如果前輩見到了,還請告知一二,如果在下無法帶人回去交差,那可能就要麻煩團長親自走一趟,希望前輩不要為難。」騎士說到團長兩字故意加重語氣,明著是卑恭屈膝的希望伊斯托不要為難,暗的卻是拿團長的壓力讓他不得不退讓。

伊斯托聽了臉色凝重的說:「嗯,既然是騎士團奉命要捉拿的對象,那我也沒有窩藏的理由,不過聽你一說,這神之子事關重大,我想就由我來護送他們回皇城吧,一來你們可以交差,二來我也可以回緋看看那些老朋友。」

「前輩!!這......」騎士還欲說話男子卻搶先他一步開口

「這是老人家的一點小小心願,如果你堅持要將她們帶回,那我就只好測試看看你是不是有足夠的斤兩囉。」伊斯托語畢,冰冷的殺氣自周身散發而出,頓時火把受到影響開始不安的閃動,連訓練有素的戰馬也不由得揚蹄竄動。

銀騎士見狀連忙說:「前輩想回去看團長,那我也沒有話說,既然是這樣,可否讓我領兵一路護送前輩一行人的安全呢?」

伊斯托輕蔑的一笑:「怎麼,你認為老人家保護不了這孤兒寡母的嗎?」

銀騎士陪笑著說:「當然不是,若是前輩要獨自護送的話,不妨讓我同行。」

伊斯托哦了一聲,好像不太滿意。

銀騎士接著說:「一路上有好幾道關卡才能到的了皇城,若是由我來領頭,一來守關的軍隊不會為難,二來這也算是我騎士團不辱使命,完成了任務。」

伊斯托聞罷哈哈大笑:「好好好,好你的小夥子,顧全騎士團的面子,又省去我不少麻煩,有你的;名字呢?」

「奈特!」

伊斯托笑畢後冷冷的丟了一句話:「不過我沒有多的房間,除非你想與全世界最恐怖的東西同房,不然你今天只能在外面過夜。」

伊斯托砰的一聲把門關起來,留下滿頭霧水的奈特,他心裡想著,既然連前代副團長都懼怕的東西,應該還是待在外面比較安全......吧(!?)

伊斯托慢慢的走上樓,而他的老婆正巧翻了個身,又沉沉的睡去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wind7599&aid=4535632

 回應文章

cloudy
.
2010/11/09 17:22

你才最恐怖咧咧咧咧

月海靜霜(荒人(icewind7599) 於 2010-11-10 13:22 回覆:

濕主 你入戲太深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