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緋之翼
2010/10/18 16:51:19瀏覽358|回應1|推薦13

「咚咚咚咚咚。」

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劃破了黑夜的寧靜,男子睡眼惺忪的搖了搖身旁的結褵已久的髮妻

「老婆,去看看是誰。」

而回應他的先是喑嗚的聲音,接著而來又是一陣沉沉的呼吸。

他摸了摸下巴,認份的走下樓去應門。

「這麼晚了,是誰啊!」

正當他推開大門,迎面而來的卻是一個全身沾滿鮮血的女子,踉傖的跪進了他的懷裡。

「救。。。。。。」

女子話還沒說完,只感眼前一黑,原本緊握著的布包也跟著脫手,從布包中滾出一個白白胖胖的嬰兒。

「暈倒了啊。」

男子斜眼看著眼前兩個陌生人,搔了搔半白的頭髮接著說:「嘖,我昨天一定是忘了禱告了,今天才會這麼倒楣,還是買一送一啊!不過,你竟然沒有哭鬧,還真是不簡單,沒有辦法了,跟我來吧,小鬼頭。小心別吵醒樓上恐怖的生物,不然他可是比狂暴的迦納還恐怖!」

男子一手抱起嬰兒,另一隻手扛起重傷昏迷的女子,正要轉身之時,身後就突然傳來陣陣的馬蹄聲。

「血跡到這附近就變多了,她們一定在這裡,大家搜!」

男子頓了一下,把兩人安頓在一樓的客房,輕輕的對著嬰兒說:「原來你們還有訪客啊,看來得由我來應付囉。」

-----------------------------------------------------------------------------------------------------------

門一開,迎面而來的火光幾乎奪走了全部的視力,他皺了皺眉,瞇著眼想適應現在的光亮,不料為首的騎士馬上就指著他問:「喂,你有沒有看到一個女的帶著一個嬰兒逃走了。」

男子還來不及應上一句,那騎士又接著說:「你眼睛瞇那麼小幹什麼,對我的話感到不屑嗎?」

正當男子欲開口解釋之時,騎士當場發難:「媽的老小子找死!!」

騎士連刺五槍,槍勢撲天蓋地而來,一眨眼長槍就已穿過男子身體,正當那騎士得意洋洋之時,突然發現槍頭上站立著男子的.......鬼魂!?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是人還是鬼。」正當他驚恐之際,男子輕輕的拍了拍他。

「別怕,我是人,而且我不是普通人,嚴格說起來你這招「寒梅傲雪」還是我傳給艾絲紋的。」

「你你你你你......你怎麼會認識......。」

那騎士用顫抖的手指著男子,只見他飛快的用手指點了騎士氣海及中壇兩大穴,無奈的輕逸了一句:「你有給我機會說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wind7599&aid=4499570

 回應文章

cloudy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XD
2010/10/19 08:47

老婆有這麼恐怖嗎 哈哈哈XDDD

月海靜霜(荒人(icewind7599) 於 2010-10-19 09:22 回覆:

結婚之前的女人是小兔子

結婚後的女人八分鐘內沒有安撫就狂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