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舞蹈女老師
2006/07/11 15:15:14瀏覽371|回應0|推薦10

  「5、6,5、6、7、8...」

  聽到的是一個女聲用著極大聲的嗓門,在一個有迴音的空間中吼著。聽起來,頗像自己既不高,也不低的粗聲。

  「很好!對!就這樣!」嗯?我在對誰說話呀?

  「大家仔細看,好嗎?就是要像她這樣做才正確!」

  環看這四周的造景,我好像是處在於一個舞蹈教室之中。

  「咦?你來啦?」那個聲音源頭,朝著我的方向對我輕輕點一下頭。

  她是在指我嗎?「是呀!想你就來看你啦!」一個男生的聲音從我的左背後向前行進。他走向那個女老師,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

  此時,底下的小朋友們無不笑呵呵地看向老師和老師的「男朋友」。

  女老師的臉頓時紅暈,輕聲喊著:「小朋友,各就各位,我們把剛剛復習的表演一邊給叔叔看,好不好?」

  「好!」小朋友齊聲道,便真的站去自己出場前的位置。

  「小朋友們要加油唷!『大哥哥』會幫大家鼓掌鼓掌的哦!」他,還不時瞄了一眼那個女老師,尤其是在「大哥哥」的時候。

  女老師早走到一旁,在放音響的櫥櫃中取出了搖控器,按下了播放鈕。隨著輕快地音樂流露在教室之中,小朋友一個個站定自己的位置,開始了老師先前所安排的表演。只見女老師輕聲輕語地從口中默數著拍子,深知孩子們的心裡也在跟著她一起數,卻沒有人敢大聲的喊出來。隨著前奏的結束,先是四個小朋友從四個角落一起緩慢的轉進中間,在三個八拍後,又有三個小朋友從後方加入中間的小朋友。直到快要到副歌之前,還有四個小朋友分別由兩側鑽出,在中間大跳SOLO,而剛才的七位小朋友則驟然的蹲在那四位正在表演的小朋友的旁邊。最後,由大家整齊一致的動作,在音樂的結束前完成了老師所編排的動作。

  「啪!啪!啪!」『大哥哥』的雙手正拍動著給予表演完的小朋友熱情的鼓勵。「小朋友們好棒哦!大哥哥真的好佩服你們唷!」

  「獎品!獎品!獎品!」小朋友再度的齊聲喊道。

  「大哥哥今天沒帶糖果耶,下次好不好?」

  「沒有糖果沒關係,看你和老師玩親親?」其中一個小朋友跳出來講。

  男生瞄了一下女生,示意著:「你們家的小朋友都這麼開放呀?」

  「不可以胡鬧!叔叔是喜歡你們……」女老師臉紅的轉向小朋友解釋,企圖轉移話題和目標。卻沒想到男生臉一轉,便嘟上了女老師的性感薄唇。

  這下子,坐在地板上的小朋友們,每一個都是眉開眼笑的看著老師和「大哥哥」。

  「這樣可以嗎?」大哥哥在吻完許久後,回頭看著那群幫助他小朋友們。

  「呵呵!可以!呵呵!」小朋友笑得可開心的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a945&aid=347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