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六姨太
2006/02/24 20:42:19瀏覽564|回應5|推薦8

作過這樣一個夢,在很冷的北方
有個很有錢的老爺娶了很多姨太太,他最新娶的是六姨太。
六姨太並不愛他,因為這只是樁金錢婚姻,換句話說六姨太是他花錢買來的。
老爺很忙常常出外經商,雖然家中妻妾並不勾心鬥角,也沒欺負她。
物質生活上很充裕,但,生活非常無聊貧乏,唯一的事做就是等老爺回來........
有一天,六姨太下了決心,她不要再過這樣的日子....。
於是,她走了!去開創屬於她自己的生活.....


其實夢沒這麼短,也發生了許多事,但是有點久了,所以有點忘了只記得大概....
我不認為這是我的前世,我想大概是我電視、漫畫和小說看太多了吧。
不過夢到的時候覺得很有趣,所以印象很深刻
夢中給我的感覺是”豁然開朗”,我想可能是因為六姨太的決定吧....


........................................................................................................................................

整理的時候才發現這張圖尺寸太小了
看的蠻吃力的說,不過原稿也不知備份到那去
無法重壓,有找到的話再更新過好了
就隨便看看吧~~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187160

 回應文章

sam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真的嗎~榮幸之至
2006/03/03 23:40

好~那我要更努力睡覺中了....ZZZZZ

爸:妳是要參加世界奧林匹克睡覺會喔,真會睡。
媽:麥擱睏啊~沒人像妳這樣的....

........................................................
常常聽到的對話,哈!


季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的六姨太
2006/03/03 11:56

SAMU多做一些夢吧

讓季小潔拿來當故事題材

我喜歡這個六姨太,好美哦!!!!


sam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還是喜歡睡覺做夢....
2006/02/28 01:09

其實我做的夢大都偏向於被妖魔鬼怪追殺...(聽說這是壓力太大)
而且場景很多在學校
有一次夢到,也是在學校,我躲在烹飪教室
(呃...為什麼是烹飪教室,大概淺意識覺得這裏有糧食不會餓死吧)
一大堆妖魔鬼怪在教室外面走來走去,時間好像是大半夜
為什麼半夜還跑到學校去,我也不知道~哈哈
然後,映像最深刻的是有一個穿白紗古裝的女妖,很漂亮,
不過那時在夢中很怕她發現我哩~哈....
夢到六姨太是算比較正常一點的夢,也勉強算唯美,就給她畫出來:P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很會作夢...
2006/02/26 18:06

呵~好美的六姨太啊~
我作夢大部份都是以劇情為重
不然就是被追殺的那種刺激....(壓力太大????)
但是夢到醒來大部份都忘掉~
也很少會回憶夢了什麼~除非很特別

更不要說夢到人物的長相還會記得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說到夢
2006/02/26 16:27

有時候啊~~夢裡都會有些特別的東西!還看過很美的造型什麼的…

不過不會畫的人 夢醒還是沒辦法幹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