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意
2024/04/27 00:07:48瀏覽293|回應0|推薦24

手機響鈴從老是故意讓它響很久的

艾瑞克 薩提 吉諾佩迪 Erik Satie - Gymnopédie No.1

改成了仍然是故意讓它響很久的

五色鳥空靈的啼聲。

來電不急,但那鈴響,多麼讓人享受.

休怪.親朋好友,

誰不知道幾棵老樹,一些小花;

現在,連一段響鈴,

都能讓我故意半天.

但是,

對於喜歡你,我什麼辦法都沒有.

不知道要在哪個街角,在哪個時辰,我能故意.

惟一可以的時空,似乎也越來越不來勁,

只能在

在每個想起你的時刻,在每個能夠請託的小小的、小小的事件,

甚至,

在每個響鈴時,

在你渾然不知,

也能強拉著你,

進入我浪漫的故意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