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枕頭廠批發商
2022/04/16 21:30:26瀏覽29|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冤    枉 文/紫霞仙子(內蒙古)   越怕越攤事,這不又攤上事了。 今天是農歷臘月二十五,我值班(昨天下午已經值了半天班了),白班時間是:早上九點到下午4點,我八點五十就到學校與值夜班的楊大哥交接了。整個學校大院里,只有我一個人,外面的風太大了,已經刮冒煙了,值班室的門窗呼呼作響,真有點害怕,只能自我安慰:有啥可怕的,大白天的!我在值班室里一會兒坐著,一會兒又站在窗前向外張望,真希望來個人陪我說說話啊!沒辦法,只能與手機為伴了。就這樣無聊的呆了一大天。 下午三點十五分,楊大哥來接班了(我好激動,大哥這么早就來了)他說“外面風太大了,還很冷,你早點回去吧,晚了該沒車了!”(學校離我家二十公里)我好高興,于是就給出租車司機打電話了,車很快就來了。于是我就坐拼車回家了。路上又接了一個人,順利到家。懸著的心終于落地了,可以踏實的吃飯了。值了一天半的班,在外邊住一宿,好像好多天沒回家的感覺,哈哈,總是不能隨遇而安的我,挺難受的。 吃完晚飯,感覺有點累,于是就躺了一會兒,剛躺沒多久,突然來電話了,拿起手機一看是陌生號碼,不知道是誰,立刻就接了。 我說:“喂,你好,哪位?” 他說:“我是李校長,我想問問你,今天是你值班,你去了嗎?” 我說:“我去了啊,而且跟晚班楊大哥交接完回來的啊!” 他說:“那我跟王副校長去學校咋沒有人呢?你在哪里了?” 我說:“我一直在值班室了啊!” 他說:“你在哪個屋了?” 我說:“女老師宿舍啊!那不是值班室嗎?” 他說:“我倆可拍了好多照片啊,門都是鎖著的。” 我說:“你們幾點去的啊?” 他說:“我們三點多去的。”         真把我搞懵了,我就一直解釋說我確確實實去了。可他說:“那是我眼睛瞎了唄!”哦,我的上帝,我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怎么解釋都沒用,他就認為我沒去,讓我無語。那邊掛了電話,人家不聽我說了。 我很委屈,一天半的班白值了,屋里很冷,大衣都脫不下去,罪也白受了,怎么辦?心里好慌亂……       強壓住內心的憤懣,靜下心來好好縷縷頭緒,想了一下,可能是跟楊大哥交接完后他們去的?對,校長說了他們是三點多來的,應該是我已經交接完了之后的事了。于是我就給楊大哥打了電話,問問清楚。結果正是那回事,楊大哥我倆交接完班,他就回家吃飯去了,就在這個時間段,校長來了。怎么辦?讓楊大哥跟校長解釋一下吧,只能這樣了。于是,我就又給楊大哥打了個電話,說明了情況。還好,楊大哥很理解我當時的心情,二話沒說,就給校長打了電話,說明情況。說實在的,到最后,校長信不信我也不知道,我真希望他調監控看一看,洗清我的不白之冤啊!      心里很不舒服,一向認真的我,小心又謹慎的值個班,竟然會冒出這樣一檔子事來。工作上從來都沒馬虎過,一年到頭,一天病假事假都沒請過的我,在校長眼里,我成了啥人?他就是這樣評價我的?真的挺委屈 過后我一直在想,校長來學校檢查工作,隨時隨地都可以來,很正常,讓我無法理解的是,你來了為什么看我不在,不當時打電話給我?而是晚上六點半了,都過去好幾個小時了才給我打電話說這事?什么意思?什么目的?居心何在?我百思不得其解。   +10我喜歡

小小說:   一枝玫瑰花   作者/吳勇       這是老婆睡前朦朧中講的一個小故事,她說是她朋友的同學講的。故事也許是道聽途說添油加醋,也許是捕風捉影子虛烏有,也許就是一段夢語。雖然是否屬實無法考究,但若你能信以為真,這若有若無的夢囈偶爾也能把我們帶回早已忘卻的青春年少。----預祝所有沒有情人的人們情人節快樂! 郝帥有些心慌了,甚至有些不自信起來。今天情人節,有人給他一向惦念的甄美寄來一枝火紅的玫瑰花,而且落款是“愛你在心口難開”。好在這枝玫瑰花送到了醫生值班室,甄美今天正好休假,火紅的玫瑰落到了值班醫生郝帥手里,甄美本人可能還完全不知道。 這反倒使郝帥更加不安起來,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在他心里早已把甄美當成了女朋友,半路殺出個蒙面程咬金,居然搶先送了花,而且落款還這樣曖昧和直白。下班后他心有不甘地把這枝包裝著半透明塑料紙的玫瑰花象當小偷似的帶回自己的宿舍,擺在茶幾上看了好一陣子。 誰會給甄美送花呢?她可是一個典雅安靜的女人,猶如一朵圣潔的天山雪蓮,雖然嬌艷但不嫵媚,雖然美麗但卻清冷。盡管追求者也是絡繹不絕,但都在她的冷傲面前落荒而逃。有人說甄美是心儀帥哥郝帥,但郝帥和甄美同事了五個年頭,而且是一同值班,但甄美在郝帥面前也總是表現得彬彬有禮、不溫不火。這倒讓郝帥象遇到了貴賓一樣難以啟齒找到進展突破。慶幸的是甄美和郝帥都被安排在一個醫生組,而且是同班倒班四目相對,郝帥本想就這樣朝朝暮暮日久生情,慢火煮粥式地熬成姻緣。然而這枝火紅的玫瑰卻如同一根攪火棍,攪亂了郝帥慢條斯理的愛情計劃,也縱燃了這個靦腆男人內心的火焰。 去向她表白! 反正甄美也不知道有人送她玫瑰,就拿這枝玫瑰當作自己的開場白和見面禮,郝帥瞬間豁然開朗,似乎要感謝這枝玫瑰對自己的愛情點悟 。 晚飯后,郝帥早早地躺下,他哪也不想去,他把這枝醒目得有點扎眼的玫瑰由客廳移到了自己的床頭,又開始雜無頭緒地琢磨起來,是誰送給甄美玫瑰花呢,這幾年甄美收到別人的小禮物都給退了回去,如果把這枝玫瑰交給甄美她會退回去嗎?可惡的是快遞單上沒有填寫投遞人地址,莫非甄美已和這人“心有靈犀”,不用標記注明也都心知肚明?如果這樣,自己這幾年的暗戀就付之東流了,郝帥越琢磨越煩躁…把玫瑰隱沒了,或者干脆冒充“愛你在心口難開”去向甄美表白,這是最安全的方法,郝帥這樣胡思亂想著進入了夢鄉。晚上,郝帥象電影故事情節中一樣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和甄美舉行婚禮,正在要相擁親吻的那一刻,一個身材偉岸,容貌模糊的身影來到了他和她中間大聲喝斥:甄美,你不能嫁給這個自私卑鄙的郝帥!他破壞了我們倆的幸福!甄美哭著撕破了婚紗,還狠狠地抽了郝帥一記耳光,郝帥從夢中驚醒,已是凌辰五點,天已大亮,郝帥對著火紅的玫瑰發呆,這回他真的沒有了主張。 郝帥拿精美的彩紙將玫瑰包裹得嚴嚴實實,一大早就走進了自己辦公室,然后小心翼翼地將這個包裹得密不透風的玫瑰放到了對面辦公桌上,心不在焉地玩弄著手機。半個小時左右,甄美象往常那樣飄逸地走進辦公室。”這么早!”甄美邊進門邊和郝帥打招呼,郝帥只是抬頭微笑,沒有答話。“這是什么東西”?甄美拿起被郝帥重新包裹過的玫瑰,“我也不知道”郝帥聲音低沉得有點郁悶。甄美打開包裹,一枝火紅的玫瑰展露了出來, “情人節不是昨天嗎,你今天送什么花呀”。甄美這種若無其事的問話倒讓郝帥慌了神,郝帥漲紅了臉。甄美又笑了起來“你送花就送花唄,還寫這么肉麻的留名”。郝帥羞得幾乎想鉆地縫,他想解釋,但又怕失去這次張口可得的求愛機會,他想默許,但總覺得自己象偷竊一樣,私自采摘了一枝盛開枝頭的花朵,或許真正送花的人比自己更優秀…“這花真不是我送的,是昨天快遞送來的”。沉默了不到兩分鐘,郝帥象個犯了錯的小孩還是說出了實情。但甄美似乎一點也不意外,反而用比往常任何時候都要溫柔的目光看著郝帥,“你不想送我花嗎?”郝帥心跳加速得厲害,“我想送,但這花真的不是我送的…” “這花我收下了,就是你送的”!郝帥還想辯解,但甄美似乎高興得不容郝帥再插任何語言。 三個月后,郝帥和甄美結婚了,新婚的那天晚上,郝帥摟著甄美說“那枝玫瑰花真的不是我送的,你知道是誰送的嗎”。甄美含情脈脈地望著一臉迷茫的郝帥,意味深長地說“不是你送的就是你送的,這就是我想要的玫瑰花,是你送的就不是你送的,我不收不純潔的玫瑰。”甄美用幸福得有點調皮的語調說著誰也聽不懂的私語,郝帥卻更加迷糊了,迷糊中他把甄美抱得越來越緊,床頭的燈黑了,黑暗中,傳出甄美略帶嬌喘的聲音:“你差我一枝玫瑰花”。       +10我喜歡

這是一個追求體驗的時代。   人們已將這個時代的經濟命名為“體驗經濟”,甚至以托夫勒的《第三次浪潮》為依據,認為“體驗經濟”標志著人類的文明已走進“第四次浪潮”。   真的是不是這樣,我不敢妄自評述。   但體驗則確實是這個時代的一種普遍的訴求。你看,體驗人生、體驗幸福、體驗消費、體驗愛情、體驗刺激、體驗冒險、體驗朦朧、體驗夜色、體驗繁華、體驗富有、體驗權力……體驗一詞的」使用率,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頻頻出現。 +10我喜歡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v7ye89913&aid=17337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