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彰化枕頭代工廠
2022/04/15 06:52:03瀏覽27|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誰能為你把眼淚擦干(小說)   作者:藍山咖啡   --- 五 這位港商在新建的美術教學樓竣工剪彩后,應邀為美術學院全體師生作了一次講演。   在講演中,這位港商情詞懇切地對師生們說:“我不妨對各位實說,我在海外賺錢也是很不容易的,每分錢都是用血汗換來的。我經常在世界各地行走,在歐美的許多國家里,一個最普通的人也充滿了自豪。為什么呀,因為他有強大的祖國做后盾,他是一個強大國家的公民啊!可是我們的許多高級人才,寧可背棄自己的祖國,到異國它鄉去討生活,這又是為什么呀?我把錢捐給祖國內地的大學,是為了讓同胞們看到國家民族的希望啊!我對自己的孩子們說:你們別指望從我這得到一分錢。你們有出息的話,要我的錢有何用;你們沒出息的話,給你們錢又有何用。我想對在座的各位說的,只有一句話:中國人,愛自己的祖國吧,那是唯一值得世世代代去愛的最珍貴的家園啊!”   講演會的最后,在這位港商的提議下,全體師生起立高唱《我的祖國》:   “一條大河波浪寬, 風吹稻花香兩岸, 我家就在岸上住, 聽慣了船工的號子, 看慣了船上的白帆。” 所有人都飽含著熱淚,高歌著:   “這是美麗的祖國, 是我生長的地方。 在這片遼闊的土地上, 到處都有明媚的春光。” 講演會結束后,陳軍帶著獲獎的油畫,去了那位港商居住的酒店。陳軍向這位港商講述了自己創作這幅畫的經歷,說明了自己拒絕領獎的原因,表達了要把這幅畫送給他的真誠愿望。這位港商默默地聽完陳軍的敘述后,仔細地看了油畫。之后,港商取出支票本,給陳軍開了一張五十萬人民幣的支票。可以肯定的是:在這筆“交易”中,方潔的經歷起了決定性的作用。   --- 逸夫圖書館 :岳峰攝影 陳軍和方潔每人留下了五萬元,其余的四十萬他們全部捐獻給了“希望工程”。由于陳軍拒絕了“最佳青年美術新秀獎”,再沒有女孩子給他寫情書了。   我聽著陳軍的講述,胸中翻江倒海。   “收不到女孩子的情書,你多少有點遺憾吧?”我想使自己輕松一下,便轉了話題。   “沒什么可遺憾的。”陳軍淡然應道。“我認為,真正的愛情,存在于名利之外。”我除了點頭,無話可說。   “你愿意寫方潔嗎?”陳軍問道。   “愿意……當然愿意。”我應著,感到責任和壓力都很大。   “你打算如何寫法?”陳軍繼續發問,好像他是記者我是采訪對象。   我避開他詢問的目光,望著窗外。此時,我想起了前蘇聯作家巴烏斯托夫斯基,在他的《金薔薇》中說過的一段話:“我們的作品是為了預祝大地的美麗,是為幸福、歡樂、自由而戰斗的號召,是人類心胸的開闊以及理智的力量戰勝黑暗,如同永世不沒的太陽一般光輝燦爛。”   我希望能以這樣的誠意,去寫方潔……    [原創]誰能為你把眼淚擦干(小說)2005-3-1 小說空間   作者:藍山咖啡   閱讀次數:1045  發布日期:2009-9-8          --- 完 +10我喜歡

至今記得自己小時候,如果遇到人生重大問題,我鮮少問別人意見,都盡量自己去找答案,因為別人給的答案不一定對自己的問題有效,所以我除了思考、研究、觀察、實驗之外,還會大量看書、上網搜信息,讓自己成為自己問題的唯一解答者。   當我成為作家與老師后,我每天被成百上千的問題包圍著,問題包括:我該去考研還是去找工作?我該選擇在家鄉還是到大城市?我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工作,還是聽爸媽的話去考律師?我該選擇娶a還是娶b?我明天要考廣告學,請問我該讀哪些書?我該怎么讓自己有成就?我要如何一天讀一本書?……   所有五花八門的問題,其實歸結起來只有一種:就是他們不相信自己能百分之百決定自己的人生,為自己做全權的決定。因為自小父母與老師就幫他們把生活與人生方向定好了,一旦長大成人,發現自己可以做決定時,卻開始害怕自己做的決定會有錯、會受傷、會失敗,所以拿著自己的問題到處去問人,病急亂投醫,到處拿別人的藥方來醫自己的病,就像是拿著指往別人家的地圖在找自己回家的路一樣荒謬。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一場大學演講之后,有位學生興沖沖跑來問我:“老師,我下個月就要去巴黎了,你能告訴我你對巴黎的看法嗎?”我還記得當時我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她說:“天啊,這是你第一次去巴黎,你怎么舍得把你對巴黎的‘首度定義權’交給我?你擁有最寬廣、對巴黎探索后的首度定義權,這是你生命專有的,不該讓任何別人的看法阻擋在你與巴黎之間!”   一如我在《10堂量子創意課》書中提到的:提出這樣問題的人,已經多到無可數計,似乎大家都把我當成了活的搜索引擎,包括“我下周要去印度了,你能推薦我去哪些地方嗎?請問我應該搭哪家航空公司?我該住在哪里?”諸如此類的,我只覺得很奇怪,現在網絡信息這么發達,怎么不自己上網好好查、好好比較?把找數據的過程也當成是旅行的一部分?而不是連旅程細節都要聽別人的意見,吃喝玩住都跟著我的足跡,那你的旅程就跟我的沒兩樣。   “創意”是一種態度,一種對生命的主動、積極、自主、負全責的態度,“創意”不是某類行業、某項職業或是某種環境,不要做一個“老跟別人要現成答案”的人,這樣就像“老吃成藥卻不自己想辦法改善體質”,久了自己都失去自愈力。我自己就是個不愛向人要現成答案的人,因為自己的問題只有自己能解決,所有的解答都藏在問題里。我當然也希望讀者、學生也都是自己探索答案的主動者,如果我輕易地給了答案,就剝奪了他們探索的樂趣——這包括跟我要現成書單(有的還問我這本書跟那本書有什么差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要我在書上簽一句座右銘的讀者,如果當場時間允許,我都會苦口婆心跟他們說:“自己的書單得自己找,因為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你的主專長是什么、你的興趣是什么、你的人生打算往哪個方向發展,你得自己去從第一本有興趣的書開始讀起,然后從這本書再去延伸閱讀下一本書……你得有自己的圖書分類系統,就像你無法搬一堆不適合你家風格的家具往家里放,你得清楚知道你自己的體質,為自己點菜,而不是照本宣科吃別人推薦的東西。”   千萬不要做意見或是現成答案的乞討者,請做自己生命的拓荒者、先鋒部隊,請去探尋自己知識與智能的上游,如此你才能為自己的人生,從一開始就走出不一樣的第一步。 +10我喜歡

文/馮秀麗   走出地鐵出口,我聽見通道里有人在唱歌,唱的是《同桌的你》:“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明天你是否還惦記……”熟悉的旋律,熟悉的歌詞,讓我想起了我的學生時代,心里一陣激動。   聽著聽著,我感覺歌聲非常熟悉,難道是他?我加快步伐,過了兩個拐角,我看到了歌手。   他靠墻站著,穿著一身藍色牛仔服,雖然舊,但非常整潔,腳上的皮鞋擦得很亮。他低著頭,抱著吉他,邊彈邊唱,很沉醉的樣子。地上鋪著一塊兩米見方的紅色塑料布,一頂半新的白色氈帽口朝上放在上面,里面有幾張一元五元的鈔票。有三個人在聽他唱歌,一個是農民工,頭發凌亂,穿著破舊的軍大衣,腳邊是一個鼓鼓囊囊的塑料袋子,里面裝著被褥衣服;另外兩個是一對年輕的情侶,女孩右手攬著男孩的左胳膊,頭靠在男孩的肩頭,左手不時從口袋里掏出什么吃的東西放進嘴里,偶爾往男孩嘴里塞一個。   果然是他!他是我高中的同學,也是我的同桌。我們兩個人非常要好,生活上互相照顧,學習上互相幫助,有了好東西兩人分享,有了痛苦兩人分擔。雖然我們都是農村的孩子,家庭經濟狀況不好。他是個要強的人,他說以后一定要考上好大學,找個好工作,掙大錢,一定要讓自己的家庭有大的改觀。我說我也要考上好大學,我也要掙大錢,咱們今后的人生一定會越來越好。我們相互激勵,為理想拼搏。那段日子,我和他過得累并快樂著。   高考以后,我們分開了,他北上,我南下,各自走進了屬于自己的大學。大學期間,為了理想,我們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平時聯系不多,偶爾電話聯系一下,從沒見過面。大學畢業后,他留在北京工作,我回到老家做了一名老師。最近兩年我們的聯系多了起來,經常在微信上交流,天南地北,無所不談。當然,談的最多的還是我們的工作與生活。   他說,他在北京生活得挺好,有穩定的工作與收入,每天工作八個小時,過著和北京人一樣的朝九晚五的生活。他說,周六周日他經常到北京的各大著名景點去旅游,偌大一個北京城,他都快游遍了。他說,下一步他計劃出國旅游。這一點我信,他經常在微信朋友圈曬旅游的照片,景點經常變換。我們同學都為他點贊,都很羨慕他。他說,誰要是來北京,一定跟他聯系,他請客,并且當免費導游,帶著大家游北京。可是聽去過北京的同學說,給他打電話時,不是打不通,就是他出差不在北京,總是見不著他的面。   我正想著,一首《同桌的你》唱完了。那對情侶相互摟抱著走了,沒有給他一毛錢。他看著他們的背影,想說什么,卻沒有說出來,只是緊緊地攥了攥拳頭。農民工解開軍大衣的扣子,從里面的口袋里掏出十元錢,摩挲了一會兒,把錢放進氈帽,對他說:“小伙子,別嫌少,都不容易。走啦!”說完,背起塑料袋子走了。他朝農民工鞠了兩個躬,大聲喊道:“大叔,謝謝你!謝謝你!”   他轉過臉,看到了我,先是一愣,接著一驚,趕緊放下吉他,走上前抱住我,高興地叫道:“老同桌,沒想到是你啊!真的是你啊!”   寒暄了幾句,我問道:“你這是工作之余來這兒掙外快的吧?一天能掙多少?”   他左右看看,搖搖頭,嘆了口氣,苦笑道:“老同學,實不相瞞,這就是我的工作,要是能掙外快就好了。在北京生活不容易啊!”他把氈帽里的錢收起來數了數,說:“夠咱倆吃炸醬面了!”我笑了。   他看見我身后的背包,笑容消失了,眼神也變了,那眼神里有疑慮,有排斥,有怨氣,還有怒氣。他問道:“你也來北京發展?你在這里……”   我搖搖頭,他長長地出了口氣。   一群又一群形形色色的人從我們身邊匆匆走過,他看著手表,又看看走過去的人群,再看看空空的氈帽,顯得有些焦急。我知道自己該走了,就跟他告別。他沒有阻止我,說道:“等你安定好了,我請你吃飯。以后咱們見面的機會就多了。”   我剛走幾步,他追了上來,在我耳邊小聲說道:“老同桌,千萬不要給咱們同學說我現在的樣子。拜托了!”我點點頭。看著他的背影,我嘆了口氣,猛然間,我發現他倚靠的墻上有好幾個大屏幕,正循環播放著北京各個景點的宣傳片。   走出地鐵站,看看手里招聘歌手的廣告,我朝最近的公交站牌走去。我要盡快找到那個酒吧,卸下背后的吉他,背了這么長時間,肩膀都疼了。   02   同桌的他   文/馮秀麗   走出地鐵出口,我聽見通道里有人在唱歌,唱的是《同桌的你》:“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明天你是否還惦記……”熟悉的旋律,熟悉的歌詞,讓我想起了我的學生時代,心里一陣激動。   聽著聽著,我感覺歌聲非常熟悉,難道是他?我加快步伐,過了兩個拐角,我看到了歌手。   他靠墻站著,穿著一身藍色牛仔服,雖然舊,但非常整潔,腳上的皮鞋擦得很亮。他低著頭,抱著吉他,邊彈邊唱,很沉醉的樣子。地上鋪著一塊兩米見方的紅色塑料布,一頂半新的白色氈帽口朝上放在上面,里面有幾張一元五元的鈔票。有三個人在聽他唱歌,一個是農民工,頭發凌亂,穿著破舊的軍大衣,腳邊是一個鼓鼓囊囊的塑料袋子,里面裝著被褥衣服;另外兩個是一對年輕的情侶,女孩右手攬著男孩的左胳膊,頭靠在男孩的肩頭,左手不時從口袋里掏出什么吃的東西放進嘴里,偶爾往男孩嘴里塞一個。   果然是他!他是我高中的同學,也是我的同桌。我們兩個人非常要好,生活上互相照顧,學習上互相幫助,有了好東西兩人分享,有了痛苦兩人分擔。雖然我們都是農村的孩子,家庭經濟狀況不好。他是個要強的人,他說以后一定要考上好大學,找個好工作,掙大錢,一定要讓自己的家庭有大的改觀。我說我也要考上好大學,我也要掙大錢,咱們今后的人生一定會越來越好。我們相互激勵,為理想拼搏。那段日子,我和他過得累并快樂著。   高考以后,我們分開了,他北上,我南下,各自走進了屬于自己的大學。大學期間,為了理想,我們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平時聯系不多,偶爾電話聯系一下,從沒見過面。大學畢業后,他留在北京工作,我回到老家做了一名老師。最近兩年我們的聯系多了起來,經常在微信上交流,天南地北,無所不談。當然,談的最多的還是我們的工作與生活。   他說,他在北京生活得挺好,有穩定的工作與收入,每天工作八個小時,過著和北京人一樣的朝九晚五的生活。他說,周六周日他經常到北京的各大著名景點去旅游,偌大一個北京城,他都快游遍了。他說,下一步他計劃出國旅游。這一點我信,他經常在微信朋友圈曬旅游的照片,景點經常變換。我們同學都為他點贊,都很羨慕他。他說,誰要是來北京,一定跟他聯系,他請客,并且當免費導游,帶著大家游北京。可是聽去過北京的同學說,給他打電話時,不是打不通,就是他出差不在北京,總是見不著他的面。   我正想著,一首《同桌的你》唱完了。那對情侶相互摟抱著走了,沒有給他一毛錢。他看著他們的背影,想說什么,卻沒有說出來,只是緊緊地攥了攥拳頭。農民工解開軍大衣的扣子,從里面的口袋里掏出十元錢,摩挲了一會兒,把錢放進氈帽,對他說:“小伙子,別嫌少,都不容易。走啦!”說完,背起塑料袋子走了。他朝農民工鞠了兩個躬,大聲喊道:“大叔,謝謝你!謝謝你!”   他轉過臉,看到了我,先是=一愣,接著一驚,趕緊放下吉他,走上前抱住我,高興地叫道:“老同桌,沒想到是你啊!真的是你啊!”   寒暄了幾句,我問道:“你這是工作之余來這兒掙外快的吧?一天能掙多少?”   他左右看看,搖搖頭,嘆了口氣,苦笑道:“老同學,實不相瞞,這就是我的工作,要是能掙外快就好了。在北京生活不容易啊!”他把氈帽里的錢收起來數了數,說:“夠咱倆吃炸醬面了!”我笑了。   一群又一群形形色色的人從我們身邊匆匆走過,他看著手表,又看看走過去的人群,再看看空空的氈帽,顯得有些焦急。我知道自己該走了,跟他告別。他沒有阻止我,說道:“以后再來北京,早打電話,我請你吃飯!”   我剛走幾步,他追了上來,在我耳邊小聲說道:“老同桌,千萬不要給咱們同學說我現在的樣子。拜托了!”我點點頭。   看著他的背影,我嘆了口氣。猛然間,我發現他倚靠的墻上有好幾個大屏幕,正循環播放著北京各個景點的宣傳片。     【作者簡介】馮秀麗,男,山東莘縣人。現為莘縣第二中學教師,莘縣作家協會會員。工作之余喜歡讀書、寫作,寫過詩歌、散文、小說,文章曾在當地報刊發表。 +10我喜歡

( 時事評論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v7ye89913&aid=173328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