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台中梧棲橡膠鞋底製造加工廠
2022/03/11 17:36:04瀏覽26|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黃帝內經》說的正確認知很簡單,兩句話就是:“日出而作,日入而息。”一句話是:“一陰一陽謂之道。”四句話就是:“春養生之道,夏養長之道,秋養收之道,冬養藏之道。”   再具體說,就是“春三月,此謂發陳。天地俱生,萬物以榮。夜臥早起,廣步于庭。被發緩形,以使志生。”(《黃帝內經》27頁,中華書局2010年版)春季3個月,萬物復蘇,草木欣欣向榮。人應順此節氣晚睡早起,在庭院里散步,散步時要身穿寬松的衣服,披開束發,以使神志隨著生發之氣而舒暢。   這和音樂怎么結合呢?   春季有立春、雨水、驚蟄、春分、清明、谷雨6個節氣。我設計有6種音樂作品以對應這6個節氣。立春對維瓦爾第《四季》里的春,雨水對斯美塔那《沃爾塔瓦河》,驚蟄對拉威爾的《波萊羅》,春分對貝多芬的《第六交響曲“田園”》,清明對門德爾松的《e小調小提琴協奏曲》,谷雨對冼星海、殷承宗等鋼琴協奏曲《黃河》。   當下的電子網絡技術可以將這些作品輸進軟件里,到了那些節氣可以定時播放。一般是在早晨起床后播放比較好,還可以用該曲伴隨“廣步于庭”。我每天早晨在玉淵潭唱“巫”,見有不少人散步都伴音樂。我還見到一個小伙子每天跑步,雙肩包里裝一個較大音箱,播放的音樂能傳百米開外。   “夏三月,此謂蕃秀。天地氣交,萬物華實。夜臥早起無厭于日。使志無怒、使華英成秀。”(《黃帝內經》27頁,中華書局2010年版)夏季3個月,是使草木繁茂秀美的季節,天地陰陽之氣上下交通,各種草木開花結果。人應順此節氣,晚睡早起,別煩白天太長,心中別憋著郁怒,使面容秀美。   夏季對應什么音樂呢?   立夏對德沃夏克的《第九交響曲“新世界”》,小滿對莫扎特的《第四十交響曲》,芒種對理查·施特勞斯的交響詩《查拉斯圖拉如是說》,夏至對柴科夫斯基的《第一鋼琴協奏曲》,小暑對格什溫的《藍色狂想曲》,大暑對雷斯庇基的《羅馬的噴泉》。   “秋三月,此謂容平。天氣以急,地氣以明。早臥早起,與雞俱興。使志安寧,以緩秋刑。收斂神氣,使秋氣平。無外其志,使肺氣清。”(《黃帝內經》28頁,中華書局2010年版。)秋季3個月,盛谷物的容器都裝滿了,是收獲的季節。這時天氣勁急,地氣清明,人應順此節氣,早睡早起,和雞同時起床。保持精神安定寧和,以緩和秋天勁急。精神內守,使秋天肅殺之氣得以平和。不使意志外馳,使肺氣清爽而均勻。   秋季對應什么音樂呢?   立秋對肖邦的《第一鋼琴協奏曲》,處暑對伯遼茲的《幻想交響曲》,白露對鮑羅丁的《在中亞細亞平原》,秋分對德彪西的《大海》,寒露對陳鋼、何占豪的小提琴協奏曲《梁山伯與祝英臺》,霜降對格里格的《培爾·金特組曲》。   “冬三月,此謂閉藏。水冰地坼,無擾乎陽。早臥晚起,必待日光。使志若伏若匿,若有私意,若已有得,去寒就溫。無泄皮膚,使氣亟奪。”(《黃帝內經》29頁,中華書局2010年版。)冬季3個月,是萬物生機閉藏潛伏的季節。寒冷的天氣,使水結冰,大地凍裂,這時不能擾動陽氣。人順這時節氣,要早睡晚起,一定要等太陽出來再起床。使意志如伏如藏,好像心里很充實,好像已經得到了滿足。這要避開寒涼,保持溫暖,不要讓皮膚開張出汗,而頻繁耗損陽氣。   冬季對應什么音樂呢?   立冬對西貝柳斯的《第一交響曲》,小雪時對布魯赫《小提琴協奏曲》,大雪對勃拉姆斯的《第一交響曲》,冬至對拉赫瑪尼諾夫的《第二鋼琴協奏曲》,小寒對巴伯的弦樂合奏《柔板》,大寒對巴赫的《勃蘭登堡協奏曲》。   為什么二十四節氣對應這24部作品呢?   因為一年的陰陽變化都通過二十四節氣具體呈現。中國的農民就是順著節氣播種中耕收獲斂藏,人的生命、身體的陰陽也順著節氣生發成長收獲藏匿。我精選的這24部作品,是作曲大師汲取了天地之精華,它們恰好也順著節氣調整我們的情志和身體的平衡。如立春,維瓦爾第《四季》里的春,剛好勃勃生發,音樂的欣欣向榮能感應我們身體里的蠢蠢欲動。再如,立秋,肖邦的《第一鋼琴協奏曲》音響委婉內斂,正好對應我們身體里的平和內斂。再如,大寒,巴赫《勃蘭登堡協奏曲》剛好不過度,生機潛伏。   有人嫌以上太復雜了,也有個最簡的曲目,就是維瓦爾第的《四季》,這部作品分春、夏、秋、冬四段,可以分別對應立春、立夏、立秋和立冬。但四段風格區別不太大。   還有一部作品,不是柴科夫斯基的《四季》,這部作品從俄國詩中選出12首適合1至12月的詩:1月詩,普希金的《在爐旁》。2月詩,維亞塞姆斯基的《狂歡節》。3月詩,麥科夫的《云雀之歌》。4月詩,麥科夫的《松雪草》。5月詩,菲德的《白夜》。6月詩,普列謝耶夫的《船歌》。7月詩,柯里佐夫的《割草人之歌》。8月詩,柯里佐夫的《收獲》。9月詩,普希金的《狩獵之歌》。10月詩,阿·托爾斯泰的《秋天之歌》。11月詩,涅克拉索夫的《雪橇》。12月詩,柴科夫斯基的《圣誕節》。   由于這是柴科夫斯基一氣寫成的12首小品,我覺性格區別不是特別大。所以讀者有心讓音樂隨著節氣走,還是用不同作品家創作的24首作品。當然,如果有足夠的篇幅,我還想附上那12首詩。其實,我們也可以從中國的古詩、現代詩中,找到對應二十四節氣的詩。如:對清明的有“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再如,對應雨水的“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除了交響樂,我還精選了24首歌,對應二十四節氣,這些歌可以早晨唱“巫”當主旋律。   1.立春,對《女人花》。2.雨水對《長江之歌》3.驚蟄對《打起手鼓唱起歌》。4.春分對《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5.清明對《船歌》又名《星星索》。6.谷雨對《洪湖水,浪打浪》。7.立夏對《花兒為什么這樣紅》。8.小滿對《蘆花》9.芒種對《珊瑚頌》。10.夏至對《天路》。11.小暑對《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12.大暑對《我愛你中國》。13.立秋對《荷塘月色》。14.處暑對《梨花頌》。15.白露對《美麗的草原我的家》。16.秋分對《大海啊,故鄉》。17.寒露對《絨花》。18.霜降對《故鄉的云》。19.立冬對《雪絨花》。20.小雪對《北風吹》。21.大雪對《我愛你塞北的雪》。22.冬至對《吐魯番葡萄熟了》。23.小寒對《天竺少女》。24.大寒對《一剪梅》。唱完“巫”還可唱詞。   這24首歌是我一年輪回常唱的歌。我的體會是夏天唱大歌(也就是音域寬的歌),既有能力唱好,唱完了,出一身汗,身心很爽。冬天唱小歌(音域窄一點,音樂偏低的歌),嗓子和身體舒服。現在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了,人身體也熱漲冷縮,天熱時,陽氣充盈,聲音能撒得開,天冷時,陽氣內藏,嗓子也緊,唱大歌,嗓子易疲勞。我說的以上是在室外唱,即古人說的,冬練三九,夏練三伏,不可能在室內恒溫的條件下。比如郭蘭英的好嗓子就是三九天山坡迎風唱出來的。   下面詳細解析一下本篇《黃帝內經》的幾個句子。   第一,一年四季睡覺和起床的時間不一致。只有春和夏是“夜臥早起”,秋季是“早臥早起”,冬季是“早臥晚起,必得日光”。為什么這樣?   雖然“日出而作,日入而息”,但一年四季太陽落山和升起是不一樣的,夏天日長夜短,冬天夜長日短,這樣的作息符合太陽運行的規律。要注意,春夏兩季的“夜臥”不是夜里12點以后,而是子時,晚上11點之前。而春夏早起時,太陽已經出來了。   冬季起床為什么要必得日光?因為冬季藏陽,“無擾乎陽”。太陽還沒出來時起床就等于擾了陽了。而太陽出來,身體的陽氣可以借太陽的勢,能有效地儲身體的能量。我冬天早晨唱“巫”,走七公里后,必找一凳沖朝陽唱“巫”,而且還用眼睛直視一會太陽,朝陽柔和,不會傷著眼睛。古字形“唱”就是早晨向著太陽唱歌。   第二,一年四季只寫了春季起床后“廣步于庭”。是不是夏、秋、冬三季就不需要廣步于庭了呢?不是,一年四季都要廣步于庭。因為后三季和春季沒變化,所以就沒寫。但不要局限于庭。可以海邊、樹林里、山上等。像上古黃帝等貴族的庭院有可能就如今天的北海公園、頤和園、圓明園那么大,有山有水有樹林。   第三,“被發緩形”。被發就是披發,緩形呢?如何做到緩形?這就要穿寬松的衣服。中國古代傳下來的練功服,多是燈籠褲,這是為了緩形,讓周身的血脈循環通暢,讓皮膚能自由呼吸。最好穿綿的。我有一個學生,以前健身時不但穿緊身衣褲,甚至身上還裹一層保鮮膜,說是為了出汗。但她身體老是有病,忽胖忽瘦,內分泌總不平衡,免疫力低下。后來接受了我的意見,照著《黃帝內經》做,披發緩形,穿寬松衣服練功,讓皮膚也能順暢呼吸漸漸身體就恢復了正常。   作者:趙世民 來源:音樂周報 +10我喜歡

循著暮春的韻腳,邁著輕盈的步伐,踩著滿地的落紅,于晨曦第一縷微光悄悄灑下的時刻,帶著最簡單的行囊,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漫旅。   此時,天空蔚藍,空氣清爽,心飄逸,身悠揚,世界清明,心靜神怡。頭頂,有小鳥在唧啾,仿佛在快樂地哼唱生活的美好;空中彌漫著花的芬芳,好似置身在百花園里,香息陣陣,馨香怡人。   遠離了車水馬龍,遠離了塵世喧囂,遠離了俗世煩擾,美景應接不暇,欣喜接連不斷,快樂無處不在。縱身大自然,寄情山水間,讓身心在明媚的陽光里盡情綻放,恣意飛揚。   時光默默無言,光陰靜靜流淌。轉眼間,春已去夏已來,回眸今春的點點滴滴,不禁感慨萬千。盡管春天時常煙雨紛飛,芳草依然綠茵成緞,楊柳依然輕舞飄揚,春花依然絢爛綻放。   沒有一種生物會因煙雨彌漫而畏縮頓足,生活也不會因天氣的變化,或是你心情的好壞而呆滯不前。一切該成長的成長,該綻放的綻放,該來的來,該去的去,沒有什么能阻擋萬物的發展,也沒有什么能滯留光陰的流轉與季節的更替。   人生如戲,且行且惜;歲月如歌,且行且唱。無論過去如何,都該感謝生命的豐厚賜予,感恩一路的相遇別離。走進五月,微笑前行;步入夏季,從容面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走進五月,也就步入了夏季。盡管春季一直是煙雨纏綿,頗為寒涼,圍墻外的楊樹卻在一場場春雨的澆灌下吐葉,生長,在不經意間葳蕤蒼翠。就如這悠悠歲月,無論風雨,無論陰晴,無論世事如何變遷,無論人事如何更改,依然不緊不慢、不急不躁地穩步向前,靜靜流淌。   山雨欲來風滿樓,烏云密布鎖蒼穹。遠山罩在霧深處,不見前路,不見歸途,空氣凝結,令人窒息。這場狂風暴雨,不知幾時開始,幾時落幕。唯有等待,等待卻是未知的折磨與無盡的煎熬。亦如這未知的人生路,不知何時風起,何時雨落,更不知暴風驟雨何時來襲,何時風停雨住,陽光燦爛……   時光如流水,悠悠流轉,從不會因誰而滯留,也不會因誰而疾走,總是按照自己的步伐從容向前;人生如修行,默默前行,無論是前路迷惘,還是明朗開闊,都得你一步步親自去丈量。   人生,是一場孤獨的漫旅,無論途經多少個人生驛站,都只是暫時停靠的港口,而并非最后停泊的港灣;緣分,是一場悲喜交織的聚散輪回,無論路途中遇到多少個人,都只能相伴著走過一程,再在下一個路口互道珍重,奔向另一個人生渡口。   人生,便是由無數個悲喜交集的故事來填充,由無數次聚散離合的演繹來豐盈。無論前路多么泥濘,無論身心多么疲累,你唯有不斷前行,方能領略人生的多彩絢麗,感知歲月疊加的滄桑與厚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網名:淋澗浮萍/筆名:肖潔、煙雨瀟瀟 +10我喜歡

奇怪的女房東           有這么個女房東,她的房租極為便宜。但幾乎沒有人租住了一個月后,第二個月還能接著租住下去。       女房東特別挑剔,每次有人要租房,她必定親自來到信息中介中心,像伯樂相馬一樣面見租房者。她還有令人費解的三租三不租條例:只租給男士住不租給女士住;只租給單人住,不租給多人住;只租給中青年人住,不租給壯老年人住。       于是,她的一套閑置房就在信息中介中心長年廣告招租中……       那年,我在江城工業園區找了一份工作做,苦于公司沒有住房,便來到城里一家信息中介中心問詢出租房。       信息中介中心老板說,江城城里的房租昂貴,你一個打工者很難租得起。不過有戶人家——哦,是個女房東,她的房租卻挺便宜,整套房才要幾百元,只是……只是到了下個月,說不定她就趕你走。沒有人知道為什么。       我急著需要房住,心想能租一個月就一個月吧,到下個月再作打算。       女房東面見我來了。她一身富態,長相端莊,皮膚白凈,慈眉善目,大約三十幾歲。從她的形象看,很難想象出她是個奇怪的女人。       女房東把我上下打量了一番,似乎合她的眼緣,就問我是不是一個人住。我答,是的。她就讓我跟她走。        哇,她的房子好華麗,跟婚房一樣。我心里欣喜若狂。轉而又疑惑了:太離譜了!這么豪華的三室一廳,怎么每月只收幾百元的房租呢?莫非女房東心里有疙瘩?        但接下來女房東的一連串的表現,打消了我疑慮。        她隔三差五打電話過來對我噓寒問暖。她有事沒事從她家里過來到我這里坐坐、同我拉拉家常。        有一次她離開出租房時,笑著問我對這樣的住房滿不滿意。我說,太滿意了。她又說,如果你愿意,可以一直住下去。        我受寵若驚。我心里樂開了花。我慶幸自己遇上貴人了,心理距離一下子跟她拉得很近很近。                   別人說她奇怪,現在我倒不覺得她有一絲的奇怪。只是她的房租費這么便宜,我始終不解,怕犯忌,又不敢問。       其實,我到城里租房,是另有目的的,因為我剛剛談了一位女朋友,我們想住在一起,然后我在公司干,她則到超市找一份工作,這樣就兩全其美。既然租到房了,女房東對我又這么貼心,我就想按原計劃行動,把女朋友叫過來在這里安個“家”。當我向女房東吐露出想法時,她臉上驟然變色。一個月滿時,女房東來到出租房,臉無表情地對我說,我的房子不出租了,你搬走吧。我這才真正體會到她的奇怪來了。        我又重新尋找出租房。在江城到處旋轉時,碰到了也在四處找出租房的多年未聯系的朋友阿三。阿三聽完我的講述,表現出對女房東極大的興趣,他想去租,并想揭開她奇怪的面紗。        阿三年齡跟我差不多,廿八九歲,長相身高胖瘦跟我也差不多,只是腦瓜子比我靈動,口齒比我伶俐。他曾談過多次戀愛,如今還沒談成一個女朋友。        再次見到阿三時,是一年后。那天風和日麗,只見阿三手里抱著一個娃娃,與女房東并排逛在街上。我好奇地問阿三,這是誰的孩子?女房東羞羞答答又一臉幸福地回答:是我倆的。         我把阿三拉到一邊,尋問他跟女房東發生的故事。阿三笑瞇瞇毫無保留地對我講述了事情的始末。原來女房東是一位富翁的遺孀,之所以不惜廉價出租房屋,是借以物色一個心儀的再婚對象。        我更加不解了,女房東長得這么好,又是富翁的遺孀,有優裕的經濟和物質條件,何必要曲線尋找對象呢?托人介紹一個不就得了嗎?        阿三說,女房東也來自農村,有樸素的思想情懷,她經歷的很多,怕介紹人隱瞞實情,又怕相親對象只沖著她的財富,況且他的性情短期又摸不透,故而不如自己實打實地物色。       當我把女房東的故事說開,有人對我說,老四,你真笨,如果腦子開竅些,女房東就是你的人了,傍上富婆,你還用得著苦苦奮斗嗎?說我腦子笨沒錯,可是我已有女朋友的人了,即使像阿三一樣領會了女房東的意圖,也絕不可能背叛神圣的愛情。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花壇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鹿港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鞋底設計加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彰化員林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員林運動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花壇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彰化鞋底模具開發ODM工廠
( 心情隨筆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v7ye89913&aid=17198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