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牛皮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
2022/03/01 08:36:40瀏覽43|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江蘇 | 夏煥           父親是寅年寅時出生的男孩,老太爺覺得孫子生辰極好,將來注定要有大出息,所以取名為寅。   父親的眼角微微下垂,臉頰上總有兩個明顯的酒窩,讓人覺得好像在笑,他的耳垂很大,如同慈心佛面的菩薩一樣。   從記事起,父親給我的印象就是一頭黑密挺直的短發,一件素潔襯衫,配上一條牛仔褲,一雙黑色的皮鞋,精干而爽朗。   他每次來看我,總是先悄悄地打開門,然后輕輕探進頭來,親切地問我:“在干什么呢?”   “在學習啊!”我一般會這么回答,然后把喜歡看的小說、連環畫之類的東西藏起來換成書本。   這時,父親并沒有責怪我的意思,而是“裝著”沒看見,微笑著輕撫拍拍我的后腦勺。   這個畫面一下子就循環了三十年。       兩三歲時,我在農村生活過一段時間,最喜歡騎在石頭凳子上假裝騎馬,稍后搬到城里后,沒有“馬”騎了,于是父親每次看到我就讓我騎在他的肩上,帶我去照鏡子,然后說:“爸爸帶你騎大馬了!”   他開心地大笑,看著很親切,一點兒沒有讓孩兒懼怕的樣子,父子同樂的這一幕深深觸動了我,在日后的人生中我亦很樂意去奉獻愛心,幫助弱者。   父親知道我喜歡畫畫,就特意給我訂了各種繪畫刊物。因為與爺爺奶奶同住,他每月會在收到畫刊的第一時間送給我看,許多年從未間斷過,這培養了我良好的繪畫習慣和審美能力。   我經常會畫一些水墨涂鴉,等爸爸來時就給他看,他總是開心地大笑,兩眼瞇成一條縫,夸我厲害,我聽到這些后,心里總是美滋滋的,他就拍拍我的后腦勺。   由于家庭原因,父親不能每天在我身邊,我也很少向父親提出要求,父親就問我:“有沒有什么特別想要的東西?”“沒有”“你再想想。”“實在想不到啊,什么呢……我什么都不要啊!”   直到上小學了,看到別的小朋友玩著各種稀奇古怪的玩具,才知道了四驅車、仿真槍、小霸王游戲機、滑板、足球……我從來沒有向父親要過,但是它們卻總是悄悄地來到我的身邊,我也就莫名其妙地玩了起來。   再長大一點,弟弟出生了。雖然我和父親見面的機會少了些,但他對我的關心一點兒沒減。還是千方百計抽空來看我,問這問那,逗我高興,神情言語,依舊那么親切。   記得那是我讀初二的那年暑假,他帶著我、弟弟和表哥三個人去青島旅游。父親是個攝影愛好者,看到美景就想拍下來,當然,他更喜歡的是幫別人拍照。   在旅行的過程中,無論是經過海灘、高山,還是人文古跡,他都要我們站在最佳取景點,幫我們留下美好的瞬間。   那天晚上他和同事的戰友喝了些酒,喝完和我們回到酒店。夜深人靜,弟弟睡著了,他問我:“歡歡,你知道你們三兄弟里我最喜歡的是誰嗎?”“是弟弟嗎?”“不對,你太不懂你爸爸了,我喜歡的人就是你!一直都是你!”“別鬧了,你喝醉了。”       那是我父親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這樣對我說。其實他愛我也愛弟弟,在他心中愛的施舍無長次,我從未感受過父親在我們兄弟間因為某種特殊原因而愛分彼此,而且不僅僅是對自已的孩子、親人,對于所有的朋友、同事等等,我的父親都是摯愛同予,暖人無數。   在他不幸去世后,來來往往的吊唁人那聲聲悲泣,體現著人們對于這樣一位好人突然撒手人寰的深深惋惜與不舍。   經歷了三年高中,由于長期伏案,我的頸椎稍見前傾,為幫我矯正體態,父親替我報了游泳培訓班,弟弟和表哥也參加了,我把游泳這項運動堅持了下來,并且當成健身活動之首選,多年來持之以恒,從不間歇。   真的很感謝父親引領我步入游泳界,不僅幫助我改善了頸椎,還令我結識了不少的良師益友。現在每天的1500米自由泳,為我練就了強健的體魄。   此外,我還愛上了馬拉松運動,代表家鄉參加了很多比賽,這些積極陽光、有益身心健康的運動愛好,父親倍加支持,不斷鼓勵加油,甚至連走路時抬頭挺胸,充滿自信等等的,他都時常點撥我,想方設法,希望他的兒子能夠更趨完美。   在工作上,父親一直鼓勵我要有自己的人生規劃,給自己定好人生目標。生活中酒精能拒則拒,香煙堅決不要抽。工作上多給別人方便,不要好逸惡勞。   就這樣,父親在我面前總是時刻給予正能量,他從來沒有打過我,只罵過我一次,且是我徹頭徹尾的錯了。   然而,已然步入花甲的父親在我的眼中,還是有了日漸滄桑的模樣。   9月30日下午,父親問我是不是去杭州,我說是的,“你來送我嗎?”   那是我和父親的最后一面。父親臉上很憔悴,好像好多天沒睡覺了,背微微駝,說話聲音很小,要停下車才能聽清。   在父親開車送我去高鐵站的路上,我對父親說:“爸爸,我想對你說句話,可能你會生氣,但我還是要說。”   “你說吧,沒事的。”   “我覺得你現在說話有氣無力的,是不是身體透支了?你要多吃點營養品補補身子,適當休息,你需要保重身體啊。”我沒聽到他的喃喃回答是些什么語言,但應該是答應了。   下車時,我對父親說了聲“謝謝”,然后關上車門進站了,沒想到,這次本應短暫的分離卻成了我和父親的生生訣別。   在今年這個注定將契入我心扉的秋天——公元2021年10月6日,上午6時,那個經常在我耳邊告誡我“要與人為善,忘記所有的惡,做一個好人”的人,那個給了我無數學習工作與生活的教誨、關心和溫馨的人,那個我生命中最重要也是最愛的人、好人——我敬愛的父親夏寅,永遠離開了他擁抱了60年的溫情世界,離開了他相敬如賓的親人,離開了他的親骨肉--我、還有弟弟夏雨……       靈堂里,哀樂低回,望著父親的遺容,我大聲呼喊:“爸爸、爸爸、我親愛的爸爸呀!”   然而,他雙眼緊閉,兩個酒窩也被松弛的臉頰掩去了,曾經的笑容再沒有出現。   他熱愛文學,卻沒能成為作家;他不是作家,卻關心文學事業,最終成為一個永遠的文學青年,一個有溫度的文學老青年!     +10我喜歡

張金福【貴州余慶】   要爆發世界大戰,還有各種災難,那個廝兒哄你!這樣的言詞,汪友福不知和我說了多少次?然而汪友福的會算,又來自于他的仙家,他說他有仙家,但我問他仙家在那兒,他說,每一個人都看不到,只能是感覺。我認為他是吹牛的,是服弄人的,可是,時間一長,我發覺,他許多地方都能摸清我的心理。我為了證實他的會算,我決定好好的考察他,因為,我是個鎮長,也是一個作家,由于我也愛好寫作,所以,我也愿意和他交朋友。他這個人,的確有些本事,在我們鎮,開始不被人重視,而后來還進入了貴州中八勞教所,雖說搞記者,他是業余的,但當初,他也把我蒙了,后來,我了解他,也是報社,還有省作家協會,三番五次找我們鎮政府的麻煩,我才不得不注重這個人,可是,這個人,確實不好了解,因為他始終做的都是一些意想不到的事,而往往都是和我們鎮政府的某些官員唱反調。當然,他揭露某些政府官員,查下來,有些的確寫的又是事實,可是,你作為一個業余的,干嗎非要寫這些不好的現象呢?這,當然,我也不歡迎! 可是,有一年,他突然給我發了一個短信,他說,最近有重大災難要發生。我笑笑,他這個人!可是,沒到幾天的時間,的確又爆發了重大冰災,那年,還有七個省,也受到了嚴重的災難。后來,他又給我發短信,稱他自己是皇帝,并且沒有他,整個中國都會受到重創,不僅各種災難,而且還有世界大戰,各種災難一起爆發!我也凝憾,我也不相信,我也打擊他,但他這個人始終都不復輸,而又始終都提這樣的話題,他說,你如果再不相信,吃虧的是你們,是我們整個中華民族,而所有的人都會死,再說,他繼續說,我的仙家,早在貴州中八也鬧過,而后來又告訴省作家協會,還有《遵義日報》社,你可以問《遵義日報》社某某,還有省作家協會某某。其實,某某,我也是某某之一,他們某某,和我這個某某,都是一樣的,也收到他的短信,也說這樣的言語,而只不過,他給報社,還有省作家協會,要說的,還要仔細一點。 我們都只有言笑,而都認為他聰明,敢利用仙家,而他本身自己,的確又是一個農民,而雖然他高中畢業,的確不是大學本科,但他的確,他的家庭不好,由于不好,他寫作,就成問題,而寫作,又本身是一個艱苦的創業,我們又怎能怪他利用仙家呢?他想成才,他要成功,我們都沒有辦法去阻止,而他利用仙家來拉攏我們,說句實話,我也不高興,而你不利用仙家,我們該幫你,還是要幫你,只要你有這個能力,有這個本事,只要你的確有這種寫作才華,我們該用你,還是要用你,但是,你老提世界大戰,還有各種災難,的確也把我們搞惶了,真的是惶恐不安啊!什么皇帝?皇帝是你稱的嗎?你這種樣子又能當上皇帝?我只有不再理彩他了,可是,他這個人,的確不好惹,有仙家,只要我心理想什么,他都會采取各種辦法來攻擊我,而去年,我就差點被他擊倒!   但他這個人,又是最講情義的人,只要他知道了,我又在幫他了,他又想方設法來維護我的一切。有一次,我也在人前犯了傻,他卻幾句言語,卻幫我解了危,所以,他的確有仙家,但他的仙家,的確也不好了解,但你要了解,至少你要和他誠心誠意交朋友,真心實意對待他,否則,他也只能是作弄你,而且,你要了解他的仙家,你還得必須要有毅力,更要有時間,還要有耐力,沒有時間,沒有耐力,你想了解他真有仙家,也不稍麻煩。他知道我徹底了解他之后,他又的確又讓我證實了他的仙家,而他的會算,又的確來自于他的仙家。也正因為他有仙家,他也的確又在我們鎮,還有挨鄰的村鎮也鬧出了許多我們都無法預料的事。而他這個人,48歲了,還沒有結婚,而找女人結婚,又成了他的頭等大事,可是,他這個人,又的確,又沒有錢,又沒有房子,更是窮光蛋一個。他說,我有錢,都花在,我敘述仙家去了,還有敘述世界大戰去了!我說,你吃多了,世界大戰爆發了又關你什么事? 他看了看我,又說,張鎮長,你不知道,我是受仙家逼迫啊!仙家在控制著我,而我不說,過去又的確又說過,而有些,我又的確又做了,而現在,我不聽從仙家的,我也只有挨打,所以,我也是騎虎難下啊!再說了,他又繼續說,我又不是只對你張鎮長一個人說,而是我身邊周圍的人,凡是與我接觸的人,我都是說了的,而整個中國,還有整個世界,的確要爆發更大的災難,而這個災難,現在正在發生,已經發生了幾起嚴重的災難,比如四川紋川大地震、新疆玉樹大地震,還有水災、蟲災,各種自然災難正在發生,而仙家要我說的,就是要我來拯救這個世紀,拯救我們中國人民,而我說,就必須要付出,而我付出了,我就得必須要一定的回報,你不回報我,還要到起壞心,當然,我也只有打你,我也只有不說,世界大戰是真的,那個廝兒哄你!我又望了望他,我說,并沒有人認你的仙家啊!你的作品都沒有人幫你發表,說你寫的是仙文,而小說,也是神仙小說,世界上那有神仙啊!他也看了看我,又說,沒有人認我的仙家,那也說明我也冤枉和你們這些編輯、作家、詩人接觸了,也冤枉我這十多年來所花的心血,如果有人相信,如果人們都還信任我,真的有重大災難,仙家已經說了,我還可以幫你們提供最真實,最可靠的情報,而如果不相信,不信任我,再認為我寫的是仙文,小說也牽涉到仙家,那我,也只有打,也只有作弄,我死了倒不要緊,我還有什么盼頭?人生來也是死的,但可惜的是,那些年青的,才長起來的,不明不白的就死了,是多么可惜啊!又是多么的遺憾啊!怪老天,老天不是沒有沠使者告訴各位民居?如果大家都不相信,還要危難我,我又有什么辦法?但要我去救,要我去說,真心實意的提供最真實的情報,我就得必須要有過交換條件,而這個交換條件現在就是,由于我也前已經敘述了仙家,敘述了世界大戰,而花費的經歷,所受的損失,你得必須彌補我,而且,現在災難正在發生,你如果要命,你就得必須聽我的,而女人,姑娘,我看上的,你還得必須無條件的接受我,如果你不接受,又不給我回報,要我干幫你,干提供情報,各家編委又不發我的作品,又不給錢,更不讓我去座這個皇帝的位置,沒有這種可能!而我,本來就是皇帝,干嗎又不讓我?干嗎又不聽我的,你不聽,我也只有不說,我也只有讓老天打,讓這個世界混亂,你也只有死的命,而且,我也還要打!如果你給了我,那個廝兒哄你! +10我喜歡

寒露不算冷       作者/蔡伯實                    明天就是寒露了,齊齊哈爾這北緯47度的氣候,寒露三秋盡,霜降冬臨門。到了十月,晨夕涼,午時暖,溫差大,衣亂穿。       秋是成熟的季節,秋是收儲的時段,金風送爽天氣干,天高云淡南飛雁。那一齊綠變黃的是農田,那黃紅綠間雜的是野原。稻谷低頭,大豆響鈴,苞谷夾著棒,高粱曬米紅。十月寒涼,十月靜美,十月收獲一年的希望。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苦樂,不同的年景有不同的韻味。種地人似乎不重視公歷日期,好像更重視“廿四節氣”,而與農時相依多是按節氣生活。種地人不言不怨季節炎涼,曦光初亮,腳踏壟地,與莊稼為伍,依律微笑躬身耘耕。幾個節氣過一季,春夏秋冬又一年,這就是種地人的歲歷……       自己這個退休糊涂的時段,是安謐而又成熟的歲季,何不在心中珍藏一束柔光,于人生老秋里茶酒小酌,靜觀自己歲落無聲,讓自己的思想情感在歲月中沉淀,讓自己這世俗濁魂濁魄潔凈、清淡、輕舒一些。人活著雖老,而心中有光,就會眼中含笑,把自己所見所聞皆視為風景流光一一我只該欣賞而已。 像一個詩人說的那樣:“我無法搬動歲月,你披著一身的月光,停泊在秋天里。” +10我喜歡


花壇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台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烏日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鹿港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矽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南投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后里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南投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烏日泡棉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v7ye89913&aid=17185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