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股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新北三重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花壇SEBS鞋熟開發生產加工廠
2022/03/16 19:11:03瀏覽33|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EE1151CEFE15

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作者:阿信   丈夫推著妻子到鎮上醫院看病。   回家時走進一條小街道。一個糍粑攤香氣四溢,陣陣糍粑香送進鼻子。   坐在架子車的妻子說:多香的糍粑啊!   丈夫也說:是呵,真香!   這糍粑妻子最喜歡吃。因為窮他們很長時間沒吃上了。   丈夫把妻子推到一個僻靜處,然后折回去來到糍粑攤,掏出一團煙絲。這煙絲金黃醇香是他自己種的。   他淺淺笑地跟老板說了一些話。   老板把煙絲笑納了,給了他一塊大糍粑。   他高興極了,回到妻子身邊說:好香的糍粑呀,快趁熱吃了。   妻子問:怎么還有錢買糍粑?看病的錢不是用完了嗎?   他撒了個謊說:醫院門前撿了五塊錢,剛好買二塊糍粑。吃吧,凍了就不好吃。   妻子說:你也吃,一人一半。   他忙說:我吃了一塊了,你瞧,我嘴巴還油著哩。   妻子信以為真,不再說了,美滋滋的吃了這塊糍粑。   他看著妻子吃了,高興地笑了。   回去的時候,架子車咿嚦咿嚦地響,仿佛他歡樂的歌。 +10我喜歡

外貿四號樓   湯碧峰   城東路百齡幫頤養中心的馬路對面,有一幢兩個單元的五層樓房子,那是上個世紀七十年代建造的房子,每戶面積才36平米,一室一廳。去養老院看母親,總要從這幢房子前路過,那是外貿四號樓,是我曾經住過六年的地方,我們結婚時的婚房就在這兒,兒子在里面出世。   我岳父當年是地區財政局的企財科長,嘉興地區行政公署設在湖州,為照顧家里,調回嘉興,任地區外貿公司財務科長,地區外貿公司是設在嘉興的地屬單位,屬于地屬單位之間調動。地區外貿公司建有一大型冷庫,所以俗稱外貿冷庫。   妻當年上山下鄉去了湖州的浙江建設兵團,知青可以頂職的政策下來后,岳母去找岳父單位的領導,要求讓小女兒頂職進岳父單位,因為上面有政策,岳父單位同意了,妻于1978年頂職回嘉興,進入地區外貿。   經人介紹,我和妻認識,兩人都已是大齡青年,早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當年的地區外貿可是好單位,當別的單位職工還在為住房傷腦筋的時候,地區外貿的職工宿舍已是造了好幾幢了。和妻交往不到一年,妻告訴我單位又要分房了,只要憑結婚證就能分到別人換下來的二手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看不到自己單位分房的希望,而妻當然希望分到自己單位的房子,離上班近,離父母住的外貿三號樓也近。還商量什么呢?抓緊去辦登記吧。我們趕緊各自去單位打證明到街道辦登記,妻單位憑她的結婚證很快就分給她一套別人換出來的小戶,就是這外貿四號樓302室。   有了自己的窩,就可以做結婚準備了,做家具,裝修房子。別以為裝修房子是現在這個概念,沒有的事,無非是用墻粉刷一下墻,用油漆刷一遍壁柜,重新裝一下日光燈,做一下地面。刷墻和壁柜自己買材料兩人一起動手,裝燈由妻單位電工幫忙,地面祖德說他來做。   祖德是繼父的一個遠房親戚,他是企業會計,是個多面手,什么都會來一手。他將地面用水泥漿刮平,然后打方格子畫上木紋,再涂一層清漆,看上去像是木地板。雖說只有一室一廳,衛生間、廚房很小,可我們已相當滿意了。   1983年10月1日,我們在這房子里結婚。85年兒子出世,晚飯后和休息天,我抱著兒子在房子周圍走走,門口的馬路很小,還在叫杭申公路,馬路對面是徐王村的農田,很快農田上建起一個工廠,叫電子陶瓷廠。怎么也沒想到38年后,母親住進了這里面,這兒已改建成了養老院,真是世事難料。   結婚那年,嘉興撤地建市,我被分到城區,上班到了勤儉路。才過了兩三年,地區外貿公司撤銷,按商品類別分成若干個對外貿易公司,妻分到勤儉路的輕工紡織品對外貿易公司,我們倆上班的地方倒是近了,離家卻是遠了,而這外貿四號樓分給了其他的公司,我們成了住別人單位的房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幫我們裝飾地面的祖德,卻在一個風雨天上班時,自行車橫穿馬路,穿雨披看不見后面來的汽車,被撞身亡。這之后每年的清明節,去嘉北公墓掃墓,總要給孤零零躺在那兒的祖德送一束鮮花,一直送了三十余年。前年他兒子將他的墓遷走了,去了新墓地,說是建了雙穴墓。   1989年,單位分給一套54平米的房子,我們搬到了河西。剛搬家不久,岳父得了不治之癥去世。岳父走后,火車站擴建,岳母住的外貿三號樓拆遷,岳母搬遷到三水灣,從此再也不用往城東路方向走了。偶爾路過城東路,總要在車窗外找一下外貿四號樓,那是我生活新起點的地方。   從母親住進了城東路的這個養老院,那兒就成了我每星期去打卡的地方,隔一兩天總要去一次,就是疫情封閉管理期間,大門口也要去會會。這四號樓就成了必經之地,而且樓前面就是公交車站臺,母親出來回去就在這兒下車。   再走城東路,感覺是那樣陌生,除了那幢臟兮兮的四號樓,周圍全是新建或改造過的建筑,馬路已拓寬,原先樓前的自行車庫成了人行道。原地區外貿公司前的那條外貿弄,成了大新路延伸段。那個冷庫拆除后成了紡工路的路面,就是妻也認不出她原來的單位在哪兒。   以前不大的凌塘橋加寬了幾倍,邊上的那條小小的凌塘路成了大馬路,直接通向東升路。而外貿四號樓卻依然聳立在那兒,這房子本來就質量差,木門窗五孔板的結構,我們結婚的當月就被小偷踢破門遭盜,樓上人家擦地板水會流到我們床上。現在更像個老人,外表也顯得老態龍鐘。   當然了,我是不希望它被拆除的,這兒對我是個紀念,也可以告訴兒子那是他出生的地方。雖說這房子和我一樣已進入老年,但它也有過青春時代,有過輝煌的昨天,在它身上同樣留下生活的創傷。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 +10我喜歡

作者:沉水的鯨魚   1、有時我們只是浪費了時間,做了很多無用功   最近天氣一直灰蒙蒙的,直到這幾日天氣突然好了,于是在微信群里和一群小伙伴約去爬山,說是楓葉正紅,該去好好散個心了。   一起商討約時間的時候,突然一個朋友說:“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啊,不能再浪費時間了。然后她就推掉了我們的小活動。看到她就如此堅持,我們對她表示理解后也沒有強迫。   我看著她匆匆離開了話題討論,就想起她最近的確是忙,經常熬夜工作學習,不免有點為她心疼,先不說她一個女孩子,畢竟總熬夜對身體不好,每個人的睡眠是很重要的。   我突然就想起了我讀高中的時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個時候老師每天布置的試卷就像雪花一樣多,每個人都忙得暈頭轉向。當時的我也是如此,每天好像都有著做不完的事,刷不完的題,吃飯都是匆匆忙忙的解決掉。計劃也做得好好的,甚至細劃到每一小時每一分鐘,可是過程中總會出現一些突發狀況,以至于自己天天熬夜到零點之后。   但是讓人意外的是,事情的結局卻是收效甚微,我還是被劃分到了學渣堆里。你說我不努力嗎?不,我覺得自己已經是頭懸梁錐刺股了,可是反觀學霸呢。學霸那時也很忙,每天都在寫題和看書,可是你偶爾會發現他卻也有時間玩游戲有時間打球,甚至還有時間談個戀愛,你說氣不氣人。   如今離開學校已經很多年后,我還對這件事還是留有陰影,我聽到一個長輩說:“如果你很忙,那么你必然是哪些地方沒有做對。只能證明了你只是一個疲于奔命的人,而不是精英。因為再牛逼的人也能牛逼得云淡風輕,只有平庸的人才是平庸得茫茫碌碌。”   之后若有所思了一陣,聯想到自己的學習模式,我覺得這句說的真是很有道理。那個時候自己天天熬夜,上課該認真的時候卻是困意重重,規定時間內的任務完成不了,偶爾完成一個小目標就想著放松,本末倒置了,還自己經常為自己的忙碌沾沾自喜,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只是浪費了時間做了很多無用功。   2、人能做到的,只是管好自己的注意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想起了一段曾經讓我感觸頗深的一段話,如今記憶還是很深刻,這話的大意是說:   我們就算每天八點半起床,到晚上12點半睡覺,一天16個小時,除了吃飯午休跑步健身運動,你并沒有一直在工作。   或許你的時間花在了原本只打一盤的游戲,最后卻忍不住來了三把;   或許你的時間花在了原本只看一集的美劇,卻一不小心刷了三個小時。   關于這段話我是從哪里看到的,現在已經不記得了,但是它一直存在我的手機里,以前像無頭蒼蠅一樣亂竄的時候,這樣的道理真的是給我當頭一棒。   對比一下,想起我的一個學霸朋友就比我厲害的多。她做事的專注力真是讓我尤為欽佩。以前和她一起寫試卷,我寫了兩三下就想著玩玩手機,就算她把我手機沒收走,我也能抬頭看一看窗外的風景。   那時看她刷了一套又一套的題,我疑惑的問她,這么多事要處理哪來的時間,你不覺得很煩嗎?她搖搖頭,說:“學線性代數的時候,矩陣的初等變換要一步一步的來,所以做很多事也是這樣的,要的是一心一意,有條不紊。”   是吧,“一心一意,有條不紊”,這幾個字如今想來還是無比贊同。其實時間無法被管理,人能做到的,只是管好自己的注意力。   想想你走在路上,又發消息,又刷微博,把時間掰成幾半去花,結果因為沒看路撞傷了,那這還不如快些趕路,到達了目的地后再安安心心的做一些事情。   3、你要十分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我們的生活里有很多人每天都很忙,我自己當然也一樣,可仔細掂量你可能就會發現,有很多事其實都是自己在做無用功。   比如你大學的時候忙著學生會忙著兼職,但只知道跟著別人的節奏,沒有自己獨立高效解決的能力和思維。   比如你花了半個小時看了一會書,其實你什么也沒看進去。   再比如你花了半個小時刷朋友圈,什么也沒做,只是點了一圈贊。   我以前也經常聽人說,你要十分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可現在想想,其實你也不應該在背后犧牲睡眠和健康去努力。應該試著去找到隱藏的規律和方法,然后用有限的時間,來高效的處理問題。   忙碌是一種癮,它會充實我們的生活,但是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坐下來安安靜靜地思考問題,然后感受自己的內心呢?   你想一想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吃過飯的你,所謂的努力忙得要命的你,是不是在拼命的刷著手里的手機,是不是每天百分之二十的時間去做這一天需要完成的事,而百分之八十的時間都是用來做著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   時間對大家都是公平的,但是每個人對待時間的態度卻千差萬別。   請你不要做喪失了對時間的主權的被生活操控的布偶,也不要讓時間躲在陰影里冷冷地看著你自我感動。   我們是要忙,但請不要瞎忙,投入和產出應該是成正比。你說呢,會管理時間的人,我想生活一定不會太差,不是嗎? +10我喜歡


高雄楠梓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五股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新竹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楠梓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高雄前鎮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高雄前鎮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神岡3D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新北三重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高雄楠梓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彰化員林拖鞋模具開發加工廠新竹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新北三重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SEBS鞋熟開發設計ODM工廠新北三重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高雄楠梓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彰化花壇塑膠模具開發ODM工廠
( 心情隨筆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pmj350632&aid=172036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