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鹿港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EVA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
2022/03/12 20:15:53瀏覽17|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一個長長的白晝,持續了冬日里12多小時,從地球的東邊飛到西邊。轉回到那個小小“村莊”- 納韋爾。   納韋爾位于法國中部的盧瓦爾河岸,隸屬于勃艮第大區涅夫勒省,是省會城市。人口35,000人。   說村莊一是人口少,三萬五千人的一個超小城市。相當于西安一所大學的在校學生總數。   但更重要的是這個城市保持了大自然的一切和美狀態。   法國第一大內陸河——盧瓦爾河靜靜流經城邊,河兩岸的花草樹木四季變換,兩岸的界橋自然分割了這個小城的城與鄉,城內古堡市政廳議會廳,滿眼咖啡館商業街櫥窗繪畫攝影琺瑯瓷,藝術氣息濃厚;鄉間田野縱橫野花芬芳老樹成行。河里面鴨群鴛鴦自在暢游,偶有水鳥飛鳥拍打水浪啄起河里的魚兒,銜著各自的戰利品遠走高飛。開車出城不需半個小時就是森林湖泊天鵝,釣魚的人和與天鵝逗樂的小姑娘。   安靜閑適的小城,尤其在冬日里平添了寒冷靜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但我知道我不屬于這里,這里也不屬于我。   哪一年,哪時候,我還曾記得   片片秋葉瑟瑟冷秋,年少時的理想帶我來到這個小“村莊”。工作日與周末同樣安靜,青石板的地面總能被稀疏的高跟鞋叩響。   絲絲涼意縷縷情思,滿腦子法國文學的人物作家卻已置身于中世紀的小樓窄街四處教堂。我已分不清現實和夢境。   錯亂混沌之中又一次投身于這遠鄉的冬意。身不由己,全然聽憑命運。但我知道我只是借居他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如果有一天。。。。。。   我醒來,從文學的夢里醒來,   我會回家;回到我的家。   不會在他鄉流浪。   如果有一天。。。。。。   我醒來,從歐洲的古堡街區醒來,   我會拉緊你的手;擦拭臉頰上的淚,   不再異城孤獨感傷。   我會攬住你的臂;跟你走,走向朝陽。。。。。。 +10我喜歡

笑者〔德國〕海恩里克。波爾                                         每當有人問起我干哪一行時,我就窘態畢露、滿面通紅,口結不已,而原本人家都覺得我是個挺鎮定的人的。我很羨慕那些能說“我是個泥水匠”的人。我羨慕理發師、記賬員與作家這些可以直截了當有所招認的人,因為他們的職業不言自明,無需冗言解釋,而叫我回答這類問題,卻感到十分局促:我是個笑者。一旦招認了,我在回答第二個問題:“你是這樣謀生的嗎?”時,又得老老實實地再招認一次:“是的。”                     我的確靠發笑維生,而且笑得很好,因為套句商業用語來說,我的笑聲是供不應求的。我是個優秀的笑者,沒人笑得跟我一樣好,也沒有人能如此發揚我這行藝術的精粹。有很長一段時間,為了避免沒完沒了的解釋,我會稱自己為演員,但是我的才華在滑稽劇與朗誦術的領域中實在顯得過于貧弱,我覺得用這個名稱是太離譜了;我喜愛真理,而真相是:我是個笑者。我既非小丑,又不是滑稽演員。我并不使人們開心,我表演開心;我像羅馬帝王一樣地笑,或者笑得像個敏感的小男生,我發出十七世紀的笑聲,與發出十九世紀的同樣自在,如果場合需要,我一路笑盡所有的世紀,所有的社會階層,所有不同的年齡,就像修皮鞋的,這不過是我練出的一種技能。在我的心胸中,懷抱了美洲的笑聲,非洲的笑聲,白種、紅種與黃種的笑聲——只要報酬合宜,在導演的要求之下,我的笑聲就能轟然而出。我已經變得不可或缺了;我在唱片里笑,在錄音帶中笑,電視導播對我也蠻尊重的。我凄慘地笑,適度地笑,神經地笑;我笑得像個電車上的剪票員或像雜貨店里的幫工;清晨的笑聲,晚間的笑聲,子夜的笑聲與黎明的笑聲。簡言之,無論何時需要何種笑聲——我都得笑。這樣一種行業,不必我說,自然是十分令人厭煩的了,特別是我還有一項專長——擅發傳染性的笑聲,這對三四流的滑稽演員而言,我更是不可缺少的幫手了,這級演員很怕——也難怪他們——觀眾會錯過他們說的關鍵性笑話,因此多半的晚上我都在夜總會里充當不露聲色的捧場者,我的職責就是在表演節目嫌弱的當兒,發出傳染性的笑聲。這種笑聲必須小心地在時機上扣得很準;我的放聲縱笑不能來得太早,也不可來得過遲,必須恰是時候;在事先排練好的節骨眼兒上,我放聲一笑,整個觀眾的轟笑也會響徹全場,臺上說的笑話也才給救了起來。至于我呢,則拖著疲憊的身心來到衣帽間,穿上大衣,慶幸自己總算下班了。回到家中,總會發現有電報在等著我:“即刻需要你的笑聲。星期二錄音。”                     數小時之后,我已經坐在暖氣過強的特別快車上悲嘆我的命運了。簡直不必說,當我下了班或休假的時候,我是一點也不想笑的;牛仔巴不得能忘卻牛群,泥水匠能忘掉灰泥也是一樁樂事,木匠家中的門常常是壞的,要不然就是抽屜開不開。賣糖果的喜歡吃酸黃瓜,肉販子喜歡杏仁餅,烤面包的寧可嚼香腸;也不要啃面包;斗牛士養鴿子消遣,賽拳的看見自己的孩子流鼻血,臉都嚇白了;我覺得這都是很自然的事,因為我自己工作之余就從來不笑。我是個嚴肅的人,很多人認為-或許十分正確——我是個悲觀厭世的人。在我們婚姻生活的頭幾年中,我妻子常會對我說:“笑幾聲嘛!”但后來她就認清了我是無法滿足她這個愿望的。我能在全然的肅穆中放松臉部緊繃的肌肉與磨損的精力,我就會覺得快樂。是真的,連別人的笑聲我都受不了,因為那太令我想到自己的職業。所以說,我們的婚姻是十分靜寂、安詳的,因為連我妻子也忘了怎么笑了;偶爾我見她臉上掛著一絲微笑,我也回她一個淺笑。我們談話聲調很低,因為我痛恨夜總會里的喧囂,還有錄音間中不時充斥的鬧聲。不清楚我的人認為我沉默寡言。或許我是這樣,因為我得常常張開口大笑。我一生都是一副無動于衷的表情,偶爾讓自己也擠出一絲溫柔的淺笑,我常懷疑自己可會真正笑過。我想沒有。我的兄弟姊妹始終認為我是個老氣橫秋的孩子。不錯,我以各種不同的形式笑,但我卻從沒聽過自己的笑聲。    +10我喜歡

空心菜 (微篇武俠小說) 作者:張英鵬   第一章   南方有一種菜,因其枝莖空心,而得名空心菜。民間又拿來比喻缺心眼的人,因此也成為了憨厚呆笨之人的代名詞。   我們要講的故事就發生在南方麻溪鋪的鄉下,一個被人稱作“空心菜“的少年,因其笨拙呆樸,在麻溪鋪的恩義鏢局中,被同門師兄弟喊做:“空心菜,大菜頭,“等,他的原名叫做丁飛。   可這個名字幾乎整個鏢局中,也只有小師妹想兒叫他丁飛哥。   丁飛今年十八歲了。恩義鏢局掌局人“伙里橫刀”段正恩六十來歲,一手橫練的功夫“火影鐵砂羅漢掌”名響武林,在綠林道中,走鏢三十余年從未有過散失。   所以鏢局生意異常的紅火,今天他把空心菜喚到身前,笑呵呵的道:   “菜頭!你今年十八歲了,也該歷練歷練了,為師教給你的功夫學的也差不多了,我這有一擔鏢,交給你,你自己去完成,完成之后,你與小女想兒完婚!”,   丁飛一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心里默想:“這是真的嗎?師兄弟們都比我聰明伶俐,就自己呆呆傻傻的,想兒妹雖然平日對自己照顧甚周,但大師兄,二師兄,三師兄,他們強勢的很,輪不到自己娶想兒妹的!   而今師傅居然這么慷慨,我說什么也一定要完成這趟鏢。”想到這里,淚水奪眶而下,段正恩拿出一個銅邊木匣子,木匣子上著銅鎖,一塊青布包裹起來交給丁飛。   這時一旁的想兒羞澀的看了看丁飛,然后急著道:“爹爹!我要和丁飛哥一起走這趟鏢!”   預知后事如何,請見下回分解! +10我喜歡


南投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鹿港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功能性材料開發ODM工廠台中豐原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台中豐原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石墨烯鞋墊開發加工廠台中神岡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橡膠模具開發代工廠台中神岡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登山鞋底製造代工廠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pmj350632&aid=17199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