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運動鞋底開發生產OEM工廠
2022/03/07 15:08:13瀏覽18|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生活就像洋蔥頭:你只能一層一層地把它剝開,有時你還得流淚。(by佚名) +10我喜歡

【小小說】黃志偉/眼光(外一篇)   黃志偉     十年前,新來的一把手王校長找到我說:“小李啊,聽說你才華橫溢,教學水平高,還能寫得一手好文章,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啊!”我說:“謝謝領導的夸獎,偶爾寫寫,權屬愛好而已,不足掛齒啦。”王校長說:“我是不會看錯人的。嗯,年輕人,好好干!再過幾年我就要退居二線了,你們可是生力軍啊!”我說:“千里馬還需要伯樂來識,以后還得仰仗領導多多提攜。”王校長笑著拱手道:“好說,好說!我看好你的!” 兩年后,我拿著一大沓的榮譽證書推開學校會議室的門,趕巧遇上領導們正在開會。王校長說:“小李啊,是不是又獲獎了?獎金不少吧?來,拿過來我看看。”我黑著臉說:“校長,我沒獲什么獎,是有件事想問你們,請你們給我個解釋。”王校長說:“我猜你是想問咱學校申報高級職稱人選的事吧?我正跟班子成員們開會討論呢。”我說:“校長,我工作勤懇,刻苦耐勞,教育教學成績突出,深得家長、學生的好評……”王校長說:“嗯,你的表現大家也都有目共睹,確實不錯,是金子總會發光。我們正在開會,你先出去吧!” 八年后的一天,在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了王校長。當我轉身要走時,王校長卻死死地抓著我的另一只手不放。 我說:“老校長好,你有什么事嗎?” 王校長說:“我知道你還在恨我,恨我當年為什么把高級職稱的名額給了教導主任吧?” 我說:“都過去這么多年了,不提了。” 王校長說:“作為你的老領導,我今天必須得說,要不然我會一輩子良心不安的。”“其實我也是有苦衷的。教導主任的舅舅當時是市教育局長……”王校長頓了頓,“雖然高級教師人選不是你,但每年優秀教師仍是給了你啊!” 我說:“那是因為我優秀,課講的好,家長認可我。” 王校長搖搖頭。 我不解:“那是為什么?” 王校長說:“咱們學校和你一樣優秀的人很多,好多老師也都可以評為優秀教師,但我為什么力排眾議,年年把優秀教師給了你,其實是想激勵你在追夢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不要因為沒有評到高級職稱而意志消沉,一蹶不振。如果當年我不那樣做,今天的你,又怎能以驚人的毅力和勇氣去戰勝各種困難,以致后來成為杰出的拔尖人才,順利通過競聘考評,當上一局之長呢?”           鬧 事   自從失業后,王大力游手好閑,無所事事,整天和朋友除了吃喝,就是閑逛。 一天,在外的王大力接到孩子發燒的消息后,立即趕回家,抱起孩子往醫院里面跑。 “護士,你到底會不會抽血啊?咋還沒找到血管呀?”王大力看到孩子被針戳來戳去,很心疼。   “對不起,眼睛又犯老毛病了,沒看清,我再找找看吧。”護士小李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地微微調整針的深度和方向。 很快,小李就把針頭扎進了孩子的血管,但由于針栓負壓的原因,血抽到后又反彈了回去。 “我說你是在搞科學實驗嗎?不懂就不要瞎弄,咋老往我孩子血管里打空氣?”王大力怒目圓睜,幾乎就要打人,“快去把你們領導叫出來,不然我就對你不客氣了!” 早已膽顫心驚的護士小李嚇得跑進了主任辦公室。后來經協商,醫院賠償了王大力800元現金。 三個月后的一天,王大力的鐵哥們李大福生病住院,王大力買了一籃水果去醫院探望。 可沒想到的是,王大力前腳還沒邁進醫院大門,醫院保安員就把他攔住了。 “趙主任,之前曾來咱醫院鬧事索賠的那個小伙子,這次又來了,幸虧我們及時發現,攔住了他……”保安隊長緊張地說。 “上次不是已經處理完了嗎?怎么又來了?”趙主任不安地問。 趙主任和保安隊長來到醫院大門口。王大力像兇神附體,一個箭步就迎了上去,大聲叫嚷道:“趙主任,我又沒犯法,憑啥不讓我進醫院?” “我說年輕人,你要冷靜一點,這里是醫院!錢上次不是賠給你了嗎?怎還過來找事呢?”末了,趙主任大聲說,“我告訴你,如果你今天是來鬧事的,我可就要報警抓人了!”趙主任望了王大力一眼,扭頭準備回去。 “等一等!”王大力快步走到趙主任面前。 “你想怎樣?打人嗎?”趙主任閃到了一旁。 “趙主任,我、我不是這個意思。”王大力的臉刷地一下紅到了耳根子,不好意思地說:“之前是我不對,不該訛你們……我向您道歉。”說完,王大力將裝有八百塊錢的信封硬是塞到了趙主任手中,扭頭就朝住院部走去。 看著王大力遠去的背影,呆立半晌的趙主任咕嚕了一句:“奇怪了,太陽從西邊出來了,這小伙子怎么把上次賠他的錢退了回來?” “這有啥奇怪的。”一早圍在醫院大門口看熱鬧的王大力鄰居小張說:“前兩個月,他的父親突發重癥肺炎,是您主刀,救了他父親的命。” +10我喜歡

黑   狼(短篇小說)              ——“那年月”的故事 文/上兵伐謀       不知道他姓甚名誰,只聽見和他一起下鄉落戶到清河林場的知哥知妹們都叫他“黑狼”,他也自稱“黑狼”。這大概是他總是一身黑色裝扮,而且愛學狼叫的緣故吧,我想。     起初,清河鄉的鄉民們都覺得好笑,二十來歲的小伙子,皮膚白白凈凈的,長得多少還有些俊氣呢,怎么得了這么個難聽的綽號?可是,漸漸地,他們就再也笑不出來了。     “文化大革命”進行到第三個年頭——公元一千九百六十八年的秋天,清河林場的知哥知妹們似乎才發現,他們被發配到這窮鄉僻壤,是被人愚弄了,一怒之下,他們“革”了公社派去的林場場長的“命”,勒令他“滾他媽的蛋”之后,便紛紛卷起鋪蓋,回城里去了。     黑狼卻沒走,聽說他是孤兒,無家可歸。他獨自一人守在山上,憑著一支不知從何處弄來的誰也不許碰一下的“五四”式手槍,當起了山大王。    開初幾天,黑狼倒也自得其樂。離開林場的哥們兒姐們兒,臨走時給他留下了不少的柴米油鹽,一大堆南瓜冬瓜之類的蔬菜,甚至還有一壇從清河鄉供銷社“賒”來的老白干,足夠他一人享用一陣子的。 每天吃飽喝足之后,黑狼便掂著手槍,興致勃勃地到山林里轉悠,鉆山洞,追禽鳥,學狼嚎;夜里,便脫得赤條條的,跑到女知青們曾經睡過的床上做“俯臥撐”,直到精疲力竭,然后蒙頭大睡,一覺醒來,太陽都曬著屁股了。     “嘿嘿,媽那個巴子!”黑狼自我陶醉道,“這真是神仙過的日子!”    然而,神仙也有不如意的事,何況黑狼并非生活在仙境,而是二十世紀六十年代的中國;黑狼更不是神仙,而是七情六欲俱旺、離不開人間煙火的凡夫俗子。他很快就生出了煩惱。          令黑狼煩惱的事有三:一、每天他必須自己動手燒茶煮飯,飽受煙熏火燎之苦;二、食無雞鴨魚肉;三、沒有女人。在女知青睡過的床上做“俯臥撐”,雖然也能排遣過剩的精力,但那畢竟是望梅止渴,畫餅充饑,哪里比得上動真格的來勁。    黑狼決心要消除這些煩惱,過上真正的神仙一般的日子。他苦苦地想了一個晚上,第二天,便提著手槍下山了。      這天,正是清河鄉趕場的日子,然而,整條街市上卻冷清清的,大多數的店鋪都關門插鎖,除了幾個荷槍實彈、殺氣騰騰的“造反派”在忙著往街道兩旁的墻上刷標語外,趕場的人寥寥無幾。黑狼在街上閑逛了一會,終覺沒趣,便徑直朝不遠處的鄉政府大院走去。    公社大院里也是空落落的,靜悄悄的,黑狼找遍樓上樓下,只看到一個老頭,一問,說是公社從書記、社長到一般干部,都“躲武斗”去了,他是炊事員,留下來看守房子的。    黑狼好生失望,正打算往回走,突然,一位少女從一間屋子里款款而出。她十八九歲模樣,身材苗條,容顏俊美,風姿綽約。黑狼心中一喜,頓時兩眼放光。但他卻繃著臉,故作正經地問那少女道:    “哎,你叫什么名字?”    “我……我叫田秀。”那少女見黑狼手里拿著槍,怯生生地答道。    “干啥的?”    “我是公社的……廣播員。”     黑狼一聽,眼珠子一轉,頓時計上心來。他晃了晃手槍,命令似的對田秀說道:    “你去給老子通知全公社所有的‘五類分子’,勒令他們馬上趕到這里來,老子要……要給他們訓話!”    田秀瞥了一眼黑狼手中的槍,極不情愿地走進了廣播室,不一會,家家戶戶的喇叭都響了起來。    那年月,頭上戴著地富反壞右帽子的人,誰想批斗他們,他們都得俯首貼耳,隨叫隨到,哪敢稍有違抗。因此,一聽到廣播,他們便像接到皇上的圣旨一般,屁滾尿流地朝公社大院趕來。不到一個小時,公社旁邊平時打籃球的壩子里,便站滿了一大群衣衫襤褸、喘息未定的人,他們不知道又有什么大難臨頭,一個個提心吊膽,顫顫兢兢,誠惶誠恐。    黑狼又讓田秀拿來紙筆,將他們的姓名、住址一一登記,并給他們編上號碼,然后揮著手槍,厲聲道:    “你們這些牛鬼蛇神,給老子聽好了,從今天起,你們每天按照給你們的編號,輪流給老子孝敬一點東西,酒哇,肉哇,雞鴨魚呀不論,有啥拿啥;給老子親自送到山上林場去,老子懶得走路。記住了嗎?”    “記住了,記住了!”“牛鬼蛇神”們諾諾連聲,不住地點著頭。    “要是哪個龜兒子敢違抗,不按時給老子送來,”黑狼把手槍一拍,鼻子里“哼”了一聲,“那就別怪老子不客氣!聽清楚了嗎?”    “聽清楚了!聽清楚了!”    “那好,劉孬狗!”    “我在,我在!”那叫劉孬狗的人一聽黑狼在喊自己,連忙舉著手,點頭哈腰地答道。    “你是第1號,今天就該你。你打算給老子孝敬些啥好吃的?”    “我……我家里……你要的那些東西……一樣也莫得……”    “嗯?”黑狼眉毛一楞,眼露兇光。    “我……我去給你買雞蛋,買雞蛋……”     “早點給老子送去,今天晚上老子就要吃雞蛋。”    “是是是,一定,一定!”    黑狼這才把手一揮,對“牛鬼蛇神”們吼道:    “現在你們都給老子滾吧!”    “牛鬼蛇神”們如同獲了大赦一般,一個個垂頭喪氣地四散而去。      事情居然辦得如此順手,這讓黑狼大受鼓舞。看來,這世上沒有做不到的事情。他這樣想著,轉身盯住田秀道:    “走,到山上林場給老子煮飯去!”    田秀望著黑狼手中的槍,不敢說半個“不”字,她向炊事員王老頭打了個招呼,說她天黑之前就回公社,便跟著黑狼走了。    太陽落山的時候,劉孬狗果然給黑狼送來了二十個雞蛋。黑狼叫田秀全都煮了,自己先飽餐了一頓,剩下的七八個硬要田秀吃掉。哪知好說歹說,田秀就是不肯吃,也不吭聲,只獨自躲在一邊流眼淚。    “媽那個巴子!”黑狼不耐煩了,“唰”的從腰間拔出手槍,吼道,“日嘛你到底是吃雞蛋還是吃子彈,嗯?”    田秀抽泣著,慢慢地拿起一只雞蛋。      卻說公社的炊事員王老頭,眼看天都黑了,還不見田秀回來,心里越想越不踏實。他急忙跑到離公社最近的清河一隊,找到生產隊的張隊長,向他述說了此事。    張隊長是退伍軍人,生得人高馬大,最好打抱不平,一聽竟有這等事,罵聲“狗雜種”,吆喝起一伙社員,燃著火把,操起棍棒,風風火火地便向林場沖去。    夜幕下的清河林場,到處黑燈瞎火,十幾間房門都關得緊緊的。張隊長大聲呼喚著田秀的名字,可是一點回音也沒有。他急了,飛起一腳踹開了他面前的一扇房門。社員們借著火光往屋子里一看,只見田秀嘴里塞著毛巾,身上的衣服被扯得稀爛,下身只剩下了一條內褲。黑狼死死地將她壓在床上,正想突破她的最后一道防線。    “你這畜生,老子把你廢了!”張隊長肺都氣炸了,他怒喝一聲,就要沖進屋子里去。    黑狼功敗垂成,好生惱恨。他突然拋開田秀,從枕頭下面掏出手槍,翻身跳在地上,狼一般嚎叫道:    “媽那個巴子,哪個龜兒子敢進來,老子就叫他繳糧折子!”    社員們一時間被鎮住了。張隊長哪信這個邪,他靈機一動,將手中的火把“呼”的一聲朝黑狼擲去。黑狼一見,閃身躲避。說時遲那時快,就在這一霎間,張隊長已經猛虎一般撲到了黑狼的面前,飛起一腳,踢掉了他手中的槍,緊跟著右手一抓一扔,黑狼便被摔在了門前的草地上。    “打死他狗日的!”社員們怒吼著,一涌而上,棍棒并舉,拳腳齊下。黑狼抱著頭,在草地上翻滾著,哀嚎著,凄厲的叫聲在寂靜的夜空傳出很遠很遠。    “算了,算了,不要打了。”這時候,張隊長領著田秀從屋子里走出來,說,“走,回去!”    “他的手槍呢?”社員們恨恨不已地住了手,問道。    張隊長一笑,從懷里掏出黑狼的手槍,大家一看,一支仿真玩具手槍。    “狗日的,原來只是嚇人的,根本打不響!”大家又好氣又好笑。    田秀一聽,非常后悔,道:    “早知如此,我是絕不會跟他到山上來的!”    大家一邊議論著,一邊往回走。剛走出不遠,忽然聽見黑狼歇斯底里的狂叫聲:    “你們這些龜兒子,老子要叫你們明天一個個都見不到太陽……”    大家一聽,心頓時又懸了起來,回到家里,一個個緊閉門戶,手拿棍棒,一夜都不敢合眼。可是,直到天亮了,太陽又出來了,也沒見到黑狼的影子,大家這才放下心來。此后一連幾天,那些去林場送東西的“牛鬼蛇神”們也沒有見到黑狼,只好又提著東西回去了。    這時候有人才說,黑狼在挨打的那天晚上就跑了,他親眼看見的,慘兮兮的,跛著一只腳。 +10我喜歡


秀水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台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清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投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真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台中神岡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台中神岡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SEBS鞋熟製造加工廠秀水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秀水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發泡鞋塾設計開模ODM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PU鞋底製造OEM工廠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pmj350632&aid=171918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