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燕巢鞋墊經銷 高雄工業區鞋墊自創品牌設計貼牌 台中清水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
2022/05/01 12:05:42瀏覽45|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我4歲那年,爸爸調干去南京師范學院讀書,一去就是六年之久。家和我們子妹三人全交給媽媽操持。 剛剛上小學那段時間,媽媽在服裝廠當車工,經常要加班到很晚才能回家。媽媽給我的印象是:勤儉持家、與鄰為善,家里整理得忒干凈。男孩愛調皮搗蛋,下午放了學,我常約街坊四鄰家歲數差不多大小的男孩們,偷偷地爬到寶蓋山上去“打游擊”或是“打石球”。玩的灰頭土臉不說,甚至玩得連回家作業都忘記做。服裝廠偶爾不加班,媽媽會早些回家。而我,輕,會被罰站,重則是“跪搓衣板”。那段時間,媽媽對我:說的少,打的多。“桑樹條條要乘嫩育。”雞毛撣子揮刷下來之前,媽媽總會念叨起那句口頭禪。 我曾經懷疑:我到底是不是媽媽親生的?那天一大家人聚在一起,為我將去天津讀大學的女兒餞行。媽媽卻突然轉身拉住我的手說:“媽就你一個兒子,小時候為什么對你的家教又特別嚴格?媽是怕你自己寵慣自己,長大不成人。” 那年,我在征兵體檢時查出“肝臟腫大”,應征入伍被淘汰出局。媽媽多次懇求上門動員我去農村的老師說:“小孩的肝不好,能不能暫時留城,先養病?”學校堅持要我去江寧的土橋公社或是溧陽的陸笪公社插隊落戶,二選一。連續好幾個晝夜,總能聽見媽媽時不時地唉聲嘆氣。那天,媽媽很認真地跟我說:“你不能跟學校走,走遠了,媽媽真就照顧不上你了。”第二天,媽媽和鄰居王阿姨帶著我去句容落實插隊的地方。在韋崗汽車站下車之后,徒步翻過高麗山,又跑了十多里的崎嶇山路。找到姊妹橋村的時候,媽媽的雙腳上磨出了好幾個大大小小水泡。很湊巧,那個生產隊還有安置插隊知青的指標。把戶口往那一遷,我便在姊妹橋正兒八經地待了5年。 那天晚上,媽媽說:“這里農民‘靠山吃山’,只要你好好勞動,養活自己肯定沒問題。下鄉來了,或許要扎根一輩子。真在這安家也行,將來有了孫子,媽帶回城里養著,供他上學。”其實,媽媽是一眼就相中了前我幾個月先去插隊的一個女知青。媽媽接著說:“那丫頭嘴甜,生得也靈巧,你們都是城里學生,將來好相處。”媽媽送我插隊那天正巧是她的40歲生日。 我這人,有個自命不凡的壞毛病。插隊那些年總在爭取上大學的機會,結果是屢戰屢敗。媽媽不止一次地勸我說:“不要好高騖遠,就跟媽媽把裁縫手藝學學好,娶個媳婦,生個兒子,過好咱自家的小日子。”那時街坊鄰居中和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女孩,談婚論嫁娶妻生子的比比皆是。每每說起此事,我也寬慰媽媽說:“我自己有打算的,再熬兩年,實在不行,我就子承母業。”其實,那時我的裁縫手藝已經呱呱叫了,還經常幫鄉親們做些簡單的裁剪和縫補。 人的命運或許會多舛,但總有機緣巧合。我堅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有準備肯定要比沒準備要好得多。 后來,我終于有了讀大學的機會。再后來,我又調回到了鎮江。再往后,我的工作也算得上風生水起。而媽媽卻增添了新的擔憂。因為工作關系,我常在全國各地到處跑。每次出差離家時,媽媽總會站在門口,探出半截身子,嗓門拉到最大地吆喝:“在外面少喝點酒,注意安全,不要惦記家里的事。”每次出差回家,我都會給媽媽捎帶一些珍奇的土特產。哪怕是一袋糖果,一盒糕點,一條香煙兩瓶酒。媽媽總要先問我:是自己掏錢買的?還是別人送的?花了多少錢?媽媽還會一邊品味美食一邊跟我念叨:“吃食先要問來方。”“處家過日子,一定要學會細水長流。”逢年過節,總想跟媽媽嘮嘮家常。可是娘兒倆只要坐到一起,媽媽就再三叮囑我說:“兒子千萬千萬記住媽媽的話,只能吃碗里面的,不能吃到碗外面去。”媽媽說的“碗外面”,就是多吃多占,就是貪污受賄。 2012年3月28日媽媽走了,享年83歲,我不知道天堂里的媽媽會不會依然是“兒行千里母擔憂”。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記得去年暑假,我和爸媽一起去湖南韶山游玩。旅游時,因為各個景點之間相隔很遠,又是夏季,天氣炎熱。所以,旅游車剛到站,大家都爭先恐后地涌上車搶位子,我和爸爸也不例外,先后搶到了兩個座位。 車上擠了很多人,大家都昏昏欲睡。我本來也想睡的,可是見一個孕婦上了車,又沒有位子,只好站著。當時便想:阿姨站著多累呀,我應該讓給阿姨坐。 于是,我對阿姨說:“阿姨,您過來坐這吧!” 阿姨笑了笑,望望我,說:“小朋友,你真懂禮貌!” 阿姨便坐下了,過了一段時間,旅游車到站了。她下了車,下車前還親切地對我說:“謝謝你了,小朋友!” 我聽了這話,心里如同吃了蜜一樣地甜,原來,幫助別人自己心里也非常快樂呀! 這一刻我突然懂得了友善是什么?“原來友善就是別人的一個微笑,一句道謝!”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更要時刻謹記“友善”,要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要與他人為善,學會樂于助人,讓世界開滿真、善、美的鮮花。友善的對待他人,自己便得到了愛與永恒。 >>>更多美文:隨筆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永和皮革鞋墊經銷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臺南安南牛皮鞋墊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高雄仁武鞋墊OEM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中和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淡水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台中潭子乳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泰山鞋墊OEM貼牌 樹林皮鞋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三峽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秀水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台南佳里皮革鞋墊經銷 中和除臭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
( 休閒生活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kgrn88122&aid=173829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