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西港鞋墊OEM工廠 台南南區腳窩鞋墊貼牌 彰化花壇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
2022/05/01 12:07:28瀏覽61|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一) 赤著腳丫 坐在秋千上蕩漾 多么快樂的童年 日子在歲月中 晃啊晃 母親慈愛的叮嚀 在耳邊 一聲,又一聲 多像微風溫柔的親吻 無數次留下 你銀鈴般的笑語 (二) 唱著兒時的歌謠 我好像答應過 要和你一起 尋找童年時的夢 再美的花朵 也曾經為我盛開過 再天真的童年 也只是少年一夢 踏著年少的時光 抖落一地的笑語 童年里的夢 總是依偎在母親的懷抱 每個想家的夜晚 總是想起 坐在父親肩上的童年 還有棒棒糖的味兒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歲月飛逝,我在北大旁聽,轉眼已二十年。 1996年初到北大不久,我在三角地博實商場購買文具時,無意中遇見了一位年事已高的老先生,拄著拐杖來商店買復寫紙,竟然撲了個空。得知復寫紙已賣完,老先生一臉無奈。我不忍心讓老人家跑遠路再去校外購買,就主動走過去對他說:“校外商店有復寫紙,如不見外,留個地址,我可代勞。”張先生毫不猶豫地在紙條上寫了地址,我接過一看,他竟然是我仰慕已久、大名鼎鼎的學界泰斗——張岱年先生,不禁肅然起敬。 我一路小跑,去校外商店購買了二盒復寫紙后,徑直送往家住中關園的張先生家。張先生開門后,連聲道謝。落座后,他的家人,很快端上了一杯熱茶。張先生執意要給復寫紙的錢,我對他說:“一點小錢,就不必給了。如能冒昧求贈一冊先生的著作,我就心滿意足了。”張先生欣然答應,從書架上找出了一冊厚厚的《張岱年學術論著自選集》,簽名后送給了我。題簽為:“柳哲同志惠存,張岱年,1996年6月15日于北大寓所。”我如獲至寶,這一簽名本,彌足珍貴,我倍感珍惜。 這是我與張先生的交往之始。后來,張先生對我關懷備至,至今仍感念不已。1998年3月,他應邀為紀念曹聚仁先生題詞,支持我籌備曹聚仁研究資料中心;2001年4月28日,應邀為“北大邊緣人”題詞:“追求真理,振興中華。”支持我倡導“北大游學”;2004年的春季,應邀為我研究元代著名學者柳貫的作品《柳貫詩文集》題簽書名。 說完與張先生的奇遇,再說一件與厲以寧教授有關的往事。大約是在2004年前后,厲以寧時任北大光華管理學院院長,他是大名鼎鼎的著名經濟學家,學問淵博,一臉和氣,睿智深刻,敢于擔當。 有一次,光華管理學院舉辦講座,聞訊而來的聽眾,擠滿了樓道。講座組織者,以教室滿員為由,把不少聽眾擋在了門外。其中有不少遠道而來的校外人士,個個心急如焚。這次,我恰巧也被拒之門外。情急之下,我找到了厲院長,對他說:“我們遠道而來,慕名來聽講座。如今組織者,卻借口教室滿員,把我們擋在了門外。教室的過道與門口,仍有一些空間,站著聽講,我們不在乎,懇請厲院長給予方便。”厲院長聽后,帶我來到教室門口,對組織者揮了一下手說:“進去吧。”于是我們魚貫而入,當時對厲院長真是感激不已。 我深感光華管理學院的開放程度,并不亞于北大中文系。開學初,光華管理學院,就會在公告欄內,張貼出課程表,既方便了本校學生的選課,也大大便利了校外人士的旁聽。該院的課程與講座,旁聽的人數,也是最多。這與厲院長的開放辦學風格,不無關系。 大約十年前,我在北大中文系教授孔慶東的課堂上,偶遇時任北大校長的許智宏,也在認真旁聽,并不時做筆記,讓我驚訝不已。我在北大旁聽課程無數,與北大校長一起旁聽,這是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 課后,還與許校長親切交流。得知他當校長后,無論再忙,都要抽出一點時間,帶領學校有關人員,親自到教室旁聽部分教師的課程,以了解教學情況,同時也正好“充充電”。 那一天,我主動問候了許校長,并說明了我的來歷,他不但沒批評我,還對我來北大旁聽的好學精神,給予了充分肯定。當天,我和另外幾位旁聽生,還與許校長、孔教授一起合影留念,記錄下了這一珍貴的瞬間。 經過近二十年的北大旁聽,我終于也積累了學識,出版了著作,成就了事業。當我回首這些北大往事時,倍感溫暖,我也仿佛又一次回到燕園,重溫舊夢。但愿北大的旁聽傳統,能夠薪火相傳,發揚光大!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高雄三民鞋墊OEM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三民除臭鞋墊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南歸仁鞋墊自創品牌設計經銷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苗栗皮革鞋墊貼牌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三峽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秀水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淡水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台中潭子乳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台南佳里皮革鞋墊經銷 中和除臭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高雄燕巢鞋墊經銷 高雄工業區鞋墊自創品牌設計貼牌 台中清水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
( 休閒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9dxd29873&aid=17382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