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烏日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員林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員林枕頭OEM工廠
2022/04/19 01:30:19瀏覽31|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韓吉忠   說句實在的   我不是十分聰明   可我   顆追求上進的心   從沒有停止過   因為   我知道   目標方向確定之后   只得通過不懈地奮斗   才有可能能到達峰巔   因為人生的道路   除了奮斗   還是奮斗   已無它擇求   不求人生多么偉大   又是多么崇高   唯求每天   有意義就使然   走自己的路   品自己的風景   沒有任何風險   就算逆風而行   也要砥礪往前   明天的盛典   在于今天的   每一個細節   成功的希望   已在向我揮手   文/韓吉忠 +10我喜歡

作者:趙華甫       李榮有點弱智。你看榮長的那身材,頭大、身粗、腿短,一看就知道大腦不太好使。因此寨子上調皮的孩子經常捉弄他。       剛上小學那會兒,李榮走在前面,有調皮的學生在后面用漢語喊:“李榮,打架!”李榮一聽,轉過身來,不管三七二十一,抓住誰就往死里打。老師看見了,趕緊來阻止,不然要出大事。老師批評李榮,李榮理直氣壯地說:“他們喊我打架,我不往死里打?”幾次之后,老師怕出事,跟李榮的父親講,勸李榮退學回家,從此李榮就與學校訣別了。       李榮在家里很勤快,砍柴割草、犁田種地,算個勞力,只是動作慢一些,趕不上別人。有一次我見李榮從早上出去割草,下午四點鐘才回來,我問他餓不餓?他笑說還能頂。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李榮已經長大,該按照我們民族的習俗,去坐花園約姑娘談婚了。可這年頭,農村男女比例失調,男多女少,加上很多姑娘出去打工,不回來了,好多長得標致的農村男子,三十多歲還找不到老婆,李榮這個樣子,找老婆就更加困難了。可李榮就是從來沒有放棄過。       李榮的大姐嫁到隆昌擺爬寨,那邊的姑娘多,李榮就經常去走大姐,看看有沒有姑娘看上他。李榮的大姐家在那邊人家輩分高,榮過去走大姐,李榮年紀輕輕的,那邊寨子里的姑娘都稱他:“舅公來了!”       李榮很無奈,央求那些姑娘不要叫他“舅公”,叫他“表哥”好了。可那些姑娘就是不依,拿李榮來開玩笑。幾次過去,姑娘們仍然叫他“舅公來了”,李榮很生氣,回姑娘們說:“來了,舅太。”逗得大家都笑了。       看來李榮在家是找不到老婆了,他就決定去打工,碰碰運氣。聽說浙江諸暨那邊套襪子的廠姑娘多,李榮就跟熟人去諸暨套襪子。       打工第一年,李榮到廠里套襪子,因為動作太慢,趕不上那些姑娘們,自然就沒人看上他。可這一年李榮也掙到了幾千塊錢,回家時,買了一款手機,很新潮的那種,好多人都羨慕他。       第二年,受金融風暴影響廠里效益不好,到年底老板跑了,因為沒簽有用工協議,辛辛苦苦搞一年,李榮只拿到到一點路費錢回家。一年就這樣晃過去了,李榮已是三十多歲的人了。       第三年榮還要回諸暨去打工。辛辛苦苦干一年,這一年沒受騙,到年底結賬了,李榮掙到將近一萬塊錢,老板還給大家買了返鄉的火車票。還沒有到乘車的時間,老板把李榮他們這些民工關在廠里,鎖了鐵門,怕他們出去鬧事。       榮這個人還有點小心眼,平時套襪子,藏了老板的一兩雙襪子,一年到頭,也就偷偷藏了幾十雙,想拿回家送親友。這些偷來的襪子白天當著老板的面肯定不好拿出去。晚上十二點,李榮悄悄的翻墻把這些襪子送出去。可這一出去,遇上了車禍,李榮被撞成了重傷,身體多處骨折。肇事司機逃逸了,是交警把他送進醫院的。廠里的民工們等了一晚,不見李榮回來,大家都認為李榮肯定是出去打架出事了,大家分頭去找,找遍了諸暨城里大大小小的醫院,才找到李榮。于是打電話給李榮家里,李榮的大哥、二個趕到諸暨時,他剛剛脫離生命危險,卻已花去了一萬多塊錢。       老板說,李榮是半夜翻墻出去在外面出的事,不是他廠里的責任,他不管!經再三懇求,老板只給一千五百塊錢,說是出于人道主義援助。       李榮現在回到家了,可還在床上躺著。李榮家要找草藥來醫,這時牛廠寨老醫師已經去世了,他家只好到隆昌擺爬寨另外請高人。大家都說,李榮的這身傷,就算治好了,也是終身殘疾。       【作者簡介】趙華甫,男,畬族(東家人),貴州麻江人,鄉村教師,黔東南州作協會員、麻江縣作家協會副主席,華文原創小說簽約作家。教學之余,喜歡文學和畬族文化研究,2018年出版散文集《畬鄉情懷》。 +10我喜歡

●涂朝暉(四川)         去年臘月二十五,在距離我老家不遠的鄉下親戚家吃完午飯,我正和幾個親戚一起在室外閑聊,忽見馬路邊一位中年婦女衣衫襤褸、動作遲鈍地在馬路邊撿廢品。是什么人會選擇在鄉下撿廢品呢?我不由得細細地打量起她來。 只見這位婦女披頭散發,頭頂扎著一個洋丁丁,似毽子一般胡亂地栽在頭上,牙齒很臟還缺了好幾顆,樣子甚是丑陋、滑稽。她提著塑料袋一邊走,一邊用棍子搗開地上的塑料袋尋找廢品,目光遲緩而呆滯,一看就知道是個智障女人。 她身后尾隨著一個非常瘦削的中年男人,頭發也很凌亂且又長又臟,臉上、身上滿是污垢,衣服已經臟舊得看不見本色。一個面容清麗、非常瘦小的小女孩走在他們中間,不難看出這是一家三口。我馬上反應過來,他們一定是網上傳言的那種裝可憐、利用小女孩博得人們同情、趁過年乞討大撈一把的騙子!只見他們慢慢地從馬路邊走過人群,卻并沒有向人們乞討的意思。看來,他們是真窮了。 一家三口緩慢地走在馬路上,這對不正常的夫妻與小女孩一起的畫面是那么刺眼,我叫回了小女孩。 “小朋友,你幾歲了?”“七歲。”“在哪里讀書?”“方家寺,我已經讀二年級了。”哦,原來小女孩在方家寺讀書。方家寺是鄰鄉的一個村,這個村遠離場鎮,居然它的村小還在開辦。小女孩說現在一至六年級都有學生,只是每個年級都只有四,五人。讓人很意外的是小女孩成績還很不錯,語文考了八十幾分,數學考了九十幾分。我憐惜地摸了摸小女孩瘦削的臉,欣慰地夸獎道,“真乖!寶貝兒,你好棒啊!”又從包里掏了幾張錢遞給了小女孩,鼓勵她今后繼續努力學習。小女孩幸福得像綻開的花朵,轉身就把錢全部交給了父親。 我突然想到現在在鄉下,給錢也不能充饑,于是追上去問他們吃過飯了沒有,小女孩搖搖頭。“你現在餓嗎?”“餓!”可憐的孩子!現在社會物質這么豐富,居然還有餓飯的。我的心變得沉重起來,甚至隱隱作痛,眼淚都快掉下來了,趕緊叫他們一家去桌子邊坐著吃飯。 可是小女孩的父母說什么都不愿意去,我只好舀了碗飯,并夾了很多肉給小女孩端了過去,小女孩接過就轉身就給了母親。我又趕緊給小女孩舀了一碗,當我舀第三碗飯給小女孩的父親端去的時候,他已經躲得遠遠的,羞澀地窘在竹林下,我再三相勸,他才接受了。見他們一家都吃上了飯,我才匆匆地駕車去村委會辦事。 等我辦完事回來,他們一家早已經吃完飯在路邊休息。看見我,特別是小女孩的母親很遠就朝我傻傻地微笑。與他們接觸僅僅短短幾分鐘,也只為他們做了一件非常微小的事,沒有想到有智障的她居然認得我了。我把車停好,再次走近他們,親戚們和周圍熱心的人也都湊了過來。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仔細詢問,才知道他們是本鄉鄰村的人,今天小女孩的父親推了幾袋谷子,一家人步行半小時到這里來打米。不巧的是,打米的師傅今天特別忙,所以他們就一直在這里等待。 一個村民過來介紹道,小女孩的父親天生智力就有缺陷,以種莊稼、幫別人犁田為生。母親已經十幾年未與家人聯系過,因為她不知道自己家里的任何信息,只知道自己是貴州苗族人,是小女孩的父親花八百元錢從街上買回來的。政府已經為他們修好了住房,還為他們修了牛圈幫扶他們養牛。 一位熱心人端來熱水吩咐小女孩把臉和手洗干凈,我再三叮囑小女孩要講究衛生,并且要經常督促父母勤洗臉、洗頭、洗澡、刷牙,勤換衣服被褥,小女孩都一一答應下來。 我感嘆著小女孩遇到這樣的父母,生在這樣的家庭,命運對她是多么不公。我的心被撕扯著,真想不顧一切將她帶走領養。可是,寄人籬下的生活能使小女孩快樂嗎?她的智障父母會同意嗎?考慮再三,我只好放棄了。 當我在記錄小女孩的家庭、學校地址及家長姓名的時候,我看見旁邊好幾個人也都在記錄。孩子,別哭!前進的路上,你并不孤單。風雨中,有政府,有我們和我們一樣的叔叔阿姨與你同行。 后記:事隔兩天(臘月二十七),叔父去世,我又回到了老家。令我非常震驚的是,小女孩一家又步行幾里路找到了我叔父家,他們居然是來請為叔父家辦席的廚師回去給他們打米的,小女孩的父親態度是那么虔誠卻又那么無奈。原來剛好廚師家機器壞了,臘月廚師又非常忙,所以他們的谷子就一直擱著。我也非常著急,附近又沒有其他地方打米。我也請求廚師網開一面,回去給他們打一下。廚師說這里也忙,實在走不開,但是答應明天一定給他們打了。這次小女孩的母親已經換了干凈衣服,我頗感欣慰,又拿了一些錢給小女孩父親,叮囑他一定給小女孩買一件新衣服過年。看著他們開心地遠去的背影,我才放下心來。 +10我喜歡

( 興趣嗜好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9dxd29873&aid=173436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