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西港皮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南仁德真皮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橡膠模具開發加工廠
2022/05/04 10:05:55瀏覽48|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不遠處,坐落著一所木屋,炊煙常常裊裊升起。那,是我以前的家…… 那年的那一天,上天讓我降落在這個鳥語花香的世界。初到這里總是太多無知,弄出許多糗事,惹得人家笑。 許多年后……窗外,冬風呼嘯;地上滿是枯黃落葉、腐木干枝;唯堅強的,恐怕也只有那光禿禿的樹了。遠處,偶爾傳來幾聲野鳥啼叫,好不荒寂、凄涼。正如《紅樓夢》那樣所述:“只見滿目凄涼。那些花木枯萎,更有幾處亭館,色彩久經脫落,遠遠望見一叢翠竹,倒還茂盛。”這,也許就是時過境遷,物是人非的含義吧! 這時,我已經是個青少年,已經有些成熟,懂事了。然而,回憶以前的往事,卻是微笑…… 憶·粗食 隱約記得,那時,奶奶做的飯菜,格外香甜、可口。甚至可以與山珍海味,美味佳肴相媲美,盡管手藝不算太好。 吃飯時,她總是笑吟吟的,并時不時給我夾菜、添飯。為我們講一些近來村子里的事。如:哪兒死人了;誰結婚了;誰欠錢不還……反正,她可以把我們認為平淡無趣的事講得有趣,好玩。 雖然,飯桌上的飯菜及其平淡,樸素。但,奶奶卻愉悅的對待人,讓人很是暖心。 奶奶做的飯菜,格外的香甜、可口。 憶·園游記 門前,那個園子依舊在。空氣中,有著淡淡的花香,讓我不禁陷入深思…… 園子很小,卻很好玩。但終究比不得魯迅先生的百草園。掐指算算,我竟在這個園子度過了大半個童年。 兒時的我,總喜歡去那兒。在茴香草叢中捉蚱蜢,有時還會捉到甲殼蟲、蜻蜓。不過,都是捉了放,放了再捉。多讓人可笑的事。園中果樹雖不多,但卻品種齊全,梨、棗、無花果任你挑。那時,總是嚷嚷著要吃無花果。爺爺就會撫摸著我的頭:“果子還沒熟嘞。”我看了看無花果樹,又看了看爺爺,若有所悟的點點頭。我特喜歡搖那棵梨樹,尤其是梨花盛開時。使勁搖著,梨花便紛紛搖搖的落下,如下了雪一般無二。 現在想想,卻莫名地有些難過,吟起那句詩:“花謝花飛花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 門前的園子,依舊在,不過是有些許變化罷了。 憶·故事 翻開書,看著那一則則的童話、寓言。我想起那時…… 休閑時,我總會坐在奶奶身旁,求她給我講故事。她自然禁不住我的請求,隨口就答應。閉上眼睛,略沉思一會兒,就講起來:“從前有個財主,財主有個女兒……”她講故事時總是笑,后來我問她,她卻笑而不答。 有時,爺爺也會在旁邊。一邊干著活兒,一邊抽著草煙,還不忘與奶奶嘮嘮幾句家常,甚是悠閑。那時,只覺得生活很好,每天無憂無慮的,著實讓人向往。 憶·往事 多少個四季的過去,木屋已容納不下我一家人。父母不知為此事發了多少愁。后來,東拼西湊了錢,在一家人的努力下,建成了一座新房。但在接爺爺奶奶上來居住時,二老卻執意不肯,爭執了一段時間,無奈,只得分居。 不得不說,新屋的確寬大,舒適。盡管比不上那精致的別墅,倒也算個安身之處。 然而,人總是有情有義的。不時的看見木屋,總想起從前,想起門前的院子;想起樸素的飯菜;想起院中的故事;想起木屋的往事…… 童年的時光,總是好的。但,好的時光又會有多久呢?不過是那短短的一段罷了。就如那落日,縱然景色再美,最終它還不是會跌入山谷。 遠處,木屋如一個孤獨的老者,站立在那里,像要訴說什么…… 窗外,冬風依舊呼嘯著,炊煙照常升起,唯一不存在的,不過是木屋過去的往事罷了。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盼一句呼聲多年情書韻腳寫至啞 多年所盼盼來卻不肯應答 年少輕狂伴歲月填補時差 時光淋雨打濕寫情書的便筏 撐傘忌憚無心人無意將陽光揮灑 磨去爪牙怕粗心露出尾巴 誦經聲攏斷想入非非的想法 金箍壟斷編好似真的謊話 喝慣單桌上待客放涼的新茶 洗耳賞旁人冷眼的敲打 花落滿天襯與歸人相約樹下 歲月短催人長大 待我滿頭白發 卿恰應成家。 >>>更多美文:自創詩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三重皮革鞋墊貼牌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臺南永康鞋墊OEM經銷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苗栗鞋墊切割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中和鞋材鞋墊批發經銷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台中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高雄三民氣墊鞋墊貼牌 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台南佳里乳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中和乳膠鞋墊經銷 彰化員林登山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台南安定鞋墊經銷 台南佳里皮革鞋墊貼牌 台中后里發泡鞋塾設計開模代工廠苗栗矽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腳窩鞋墊工廠 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
( 在地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598z39387&aid=173928765